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影/ETF期貨2.0 更貼近績效表現

影/ETF期貨2.0 更貼近績效表現

2019/07/10 12:02 鉅亨網記者鄭心芸
影/ETF期貨2.0 更貼近績效表現

全球 ETF 期貨產品不斷創新,類別涵蓋股票、債券、外匯、能源、農產品、貴金屬、利率等跨資產範疇,而且槓反型多空操作倍數選擇也很多。如今台灣也正迎頭趕上,不僅產品日趨多樣化,更運用期貨編撰指數,降低轉倉成本對於 ETF 績效的影響。

由於新興市場是全球受歡迎的投資區域,MSCI 新興市場指數也成為了最具代表性的新興市場指數,所以元大投信集結 MSCI 指數公司、新加坡交易所 (SGX) 與美國洲際交易所 (ICE) 等三大國際機構,合作編製完成全球首檔 MSCI 新興市場期貨指數,讓新興市場的投資績效更容易顯現。

MSCI 新興市場期貨指數上市後,元大投信總經理黃昭棠表示,未來連結該指數的相關 ETF 期貨商品也可望陸續推出,將有助於投資人資產配置的豐富性。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