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Q2業績創高+新單入袋不斷,安勤(3479)股價迅速填息並創2年新高

個股:Q2業績創高+新單入袋不斷,安勤(3479)股價迅速填息並創2年新高

2019/07/12 14:04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安勤(3479)美國投票機出貨,上季業績以14.55億元刷新紀錄,在IPC族群中相對突出。展望後市,因投票機還有新單將在第三季出貨,加上博弈、醫療與POS產品線都有貢獻,明年還有歐洲高階醫療伺服器5年長單,成長可期。

安勤今年在7/4除息2.6元,短短4個交易日即完成填息,並在6月業績公告以5.08億元創下今年次高,歷史第三高紀錄、累計第二季營收以14.55億元刷新歷史紀錄之下持續衝高,一舉突破50元大關,最高來到52.7元價位,短線大漲逾15%,創2年多來新高價。

據了解,今年安勤接單暢旺,尤其配合美國SI爭取的各州投票機訂單陸續入袋,挹注成長動能,第二季在投票機專案集中出貨效應之下,單月業績拉升到5億元以上,創下新高。

儘管既有的投票機專案出貨已到尾聲,但新案又來,並有機會提前在8月份出貨,加上部分醫療設備以及智慧交通標案的挹注,第三季業績在歐美暑假淡季之下有機會持穩高檔水準,法人估全年度合併營收成長率挑戰兩位數,金額上看55億元,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