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獨/綠玩弄民調非韓不投?郭台銘轟:連柯都感受玩過頭

獨/綠玩弄民調非韓不投?郭台銘轟:連柯都感受玩過頭

2019/07/12 16:13 東森財經新聞
獨/綠玩弄民調非韓不投?郭台銘轟:連柯都感受玩過頭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倒數階段,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今(12)日接受《這!不是新聞》主持人陳斐娟訪問時表示,民調將會拚到禮拜日晚上,禮拜一看結果後再來思考下一步。對於外界談到脫黨參選一事,郭台銘說,對民調沒信心才會講這句話;至於韓國瑜民調暴衝,郭則強調,「連柯市長都能感受到這個,這是非常不可思議」。

 

郭台銘今天接受《這!不是新聞》主持人陳斐娟訪問時表示,外界有談到退黨參選一事,這是對民調沒有信心才會講這句話,「禮拜一看結果再思考下一步怎麼做,我不會摸蜆兼洗褲。」

 

對於外界好奇若郭台銘未能成功出線的話,是否會脫黨籌組第三勢力?郭台銘強調,「我現在推動很多社會正義、慈善工作,希望能督促立法院像是有關身障人士的保險,今天很多新的科技要立法,包括0至6歲,我不會因為這樣子就不推動;今天如果台灣老百姓不相信郭台銘能把國家治理的更好的話,我答應的這些工作會繼續推動,117名身障同胞的基金,我會成立保險基金,成立『社會正義組織』繼續做。」

▼郭台銘(左一)和學生互動。(圖/東森財經新聞提供)

至於綠營喊出「非韓不投」,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表示,我們台灣的選民不要玩火玩過頭了。對此,郭台銘在節目中強調,「他們可能是真的玩過頭了,柯市長是一個比我還深一點的政治素人,他也能感覺到這個,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數據會說話,這一個禮拜數據差那麼多。」

 

除了談論初選民調、社福政策、身障保險基金,郭台銘還針對開徵富人稅做相關說明;此外,他也和現場3位大學生有所互動,甚至還秀了一下籃球拿手技,現場互動情況如何,請鎖定晚上9點東森財經CH57《這!不是新聞》。

(封面圖/東森財經新聞提供)

 

【往下看更多】
郭董再喊徵富人稅!嘆少數人有能力卻不做
韓國瑜喊南北平衡!郭台銘首拋台5大經濟區
當選徵富人稅!郭台銘:我繳30億和33億沒差別
關鍵字: 郭台銘初選民調柯文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