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台灣金聯平價屋銷售率逾9成 台南市小東路華廈最搶手

台灣金聯平價屋銷售率逾9成 台南市小東路華廈最搶手

2019/07/12 17:23 鉅亨網記者郭幸宜 台北
台灣金聯平價屋銷售率逾9成 台南市小東路華廈最搶手

高房價時代平價屋顯得相對搶手,台灣金聯今年的平價屋專案今 (12) 日在律師見證下舉行公開抽籤,今年共吸引 851 人登記申購 48 戶,出售率高達 92.3%,其中以位於台南市小東路總價 238 萬的華廈最熱門,吸引 88 人登記申購。

台灣金聯表示,今年推出 52 戶中,有 4 戶因地理位置偏遠等因素無人登記,而已售出的 48 戶中有 46 戶因有 2 人以上參與登記,根據規定以公開抽籤方式決定。

台灣金聯表示,今年熱門的登記申購標的包括台南市、台中市與台北市華廈,其中台南市小東路的平實營區的華廈,吸引 88 人登記申購,另外,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台北市林森北路的華廈,以及新北市南勢角的南方之星 2 戶捷運共構宅也有超過 50 人登記,堪稱今年的熱門標的。

台灣金聯表示,今年的平價屋登記,除了台北市、苗栗縣與高雄市旗山等 4 戶無人登記外,其餘縣市物件幾乎全數完銷,也打破過去的銷售紀錄,出售率超過 9 成以上。

台灣金聯代理董事長郭文進表示,位於高雄市旗山與苗栗縣的平價屋,因地理位置較為偏遠,因此無人登記;而位於台北市北投區自強街的二房中古公寓,可能因過去曾發生過火警,影響民眾登記申購意願。

 

【往下看更多】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傳台積工程師「揪團大掃房」? 代銷證實:資金動能真的強
明明有2間房 硬是被趕出去住! 妹子不甘心:都是爸媽的孩子
關鍵字: 台灣金聯平價屋華廈捷運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