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她PO照尋「海陸第一梯」同袍!網暴動搶認孫女婿

她PO照尋「海陸第一梯」同袍!網暴動搶認孫女婿

2019/07/12 17: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她PO照尋「海陸第一梯」同袍!網暴動搶認孫女婿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發文,尋找「海陸戰隊第一梯次」退伍的同胞,孝順的陳彥妤為了讓阿公重溫當年在部隊的回憶,公開在網路詢問網友,而她發出的這張「海軍陸戰隊第一梯次」退伍的獎狀,也因為太新奇,再加上原PO的外貌出眾,引來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女網友替阿公發文,尋找「海陸戰隊第一梯次」退伍的同胞。(圖/陳小姐授權提供)

 

彥妤在《爆廢公社》發文詢問網友,「想請問……誰家裡有長輩或親戚是『海軍陸戰隊』『第一梯次』的嗎?」,原來家中的阿公「朱鴻基」現已84歲,年輕時當兵所屬海軍陸戰隊第一梯次,曾在林務局擔任過講者,雖然阿公年紀大了,但卻對舊時當兵的情景記憶猶新,也時常把當兵的回憶掛在嘴邊,因此讓她有了想找出同梯次同胞的想法。

 

 

▼阿公當年在海軍陸戰隊結訓的合照。(圖/陳小姐授權提供)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陳彥妤透露,阿公曾在13年前去拜訪過連長「汪用之」,但現已失去聯繫,希望能靠網友力量,重新找回連長的聯絡方式,她也提到,阿公得知自己將他當兵時的照片發上網,第一反應竟是害羞又笑的合不攏嘴,也表示自己當年在拍結訓的合照時,是部隊裡坐的最端正的一個!

 

 

▼原PO在網上公開祖孫3人合照。(圖/陳小姐授權提供)

 

彥妤坦言,「雖然沒有把握能真的找到同袍,但只要有心,能夠讓阿公快樂就是他的長壽藥」,為了實現阿公的願望,陳彥妤只期盼奇蹟能發生。而貼文下方引起許多網友留言,「阿公的笑容好溫暖」、「阿公看起來也太年輕」,更有許多「海陸學弟」留言向學長打招呼,「超級大學長 好!630T報到」、「大大大學長好,潛龍2號504t」。

 

而原PO將祖孫3人合照發上網,外貌出眾的她吸來許多網友興奮留言求認識,「可惡原po好正」、「阿公有在徵孫女婿嗎」、「報名孫女婿請排隊謝謝!」
 

 

(封面圖/陳小姐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