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不只iPhone!外媒曝蘋果將於9月發表5款新iPad

不只iPhone!外媒曝蘋果將於9月發表5款新iPad

2019/07/22 17:18 東森財經新聞
不只iPhone!外媒曝蘋果將於9月發表5款新iPad

蘋果在今年三月更新了 iPad Air 和 iPad mini ,近期又更新了 MacBook 產品線,近日更有外媒透露,蘋果將在下半年對iPad 產品線進行升級,可望於推出5款新 iPad。


《今日頭條》引述外媒 Mysmartprice消息指出,根據俄羅斯歐亞經濟委員會(ECC)的資料顯示,蘋果已於今年7月2日提出了5款從未曝光新 iPad 申請文件,並搭載最新的 iPadOS 13,這也代表蘋果將對 iPad產品線進行進行一次升級。這5款新iPad 的型號分別為A2198 、A2230、A2197和A2228,可望在今年9月的蘋果秋季發布會上正式問世。

 

▼(示意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至於其他款iPad是否會同步更新?從蘋果現有的官網消息來看,10.5吋iPad Air 和7.9吋 iPad mini才在今年三月更新過,應該不會這麼快再次更新。至於9.7 吋iPad和iPad Pro,則可能是更新重点。

 

▼(示意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不過韓國的UDN則指出,蘋果正研發一款的10.2吋的全新 iPad,將螢幕擴大,並採用窄邊框設計,也支援 Apple Pencil,可能會取代目前的9.7吋iPad 。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往下看更多】
一文統整:iPad Pro 2019發售日、售價、規格傳聞
蘋果傳推摺疊iPad戰微軟Surface!搭雙螢幕支援5G
美有線電信龍頭開賣iPads 將助陣銷量上揚
關鍵字: 蘋果iPad新款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