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中檢拍賣賓士AMG GTS!他424萬得標直呼超划算

中檢拍賣賓士AMG GTS!他424萬得標直呼超划算

2019/07/24 16:48 東森財經新聞
中檢拍賣賓士AMG GTS!他424萬得標直呼超划算

台中地檢署今(24)日舉辦第63次拍賣會,拍賣詐欺犯、毒品犯,違法吸金等案件嫌犯的10輛汽車,其中最受矚目的是賓士AMG GTS 跑車,包含選配新車價高達880萬,最後由一名陳先生以424萬標得,陳先生表示,這輛車是要自用,一圓自己的人生夢,他覺得很值得、很划算,且不忌諱此車的原車主是嫌犯。

 

24日上午,台中地檢署舉辦扣押物拍賣會,其中包含10輛汽車,從保時捷、雙B到福斯、國產小車都有。其中,賓士AMG GTS跑車更是全場矚目焦點,另也有多批電腦、手機等3C產品。

 

▼台中地檢署舉辦扣押物拍賣會,除了汽車還有多批手機等3C產品。(圖/台中地檢署網站

 

據了解,這輛賓士AMG GTS是2015年12月份出場,排氣量3982CC,V8引擎,馬力510hp,0至100公里/h只需3.8秒,極速可達時速310公里。新車價格約799萬,此車包含80萬元的選配,合計新車價格約880萬元。

 

台中地檢署起標價格是410萬元,在兩組人的喊標競價之下,價格一直加到424萬元,由經商的陳先生得標,得標價格約為新車價的4成8左右。

 

陳先生受訪時表示,自己目前經商,代步車是保時捷凱燕休旅車,買下這一台車是為了圓自己人生的一個夢,很值得、很划算,以後會自己好好地開。

 

台中地檢署今天一併舉行「查扣變價破億紀念特輯」新書發表會,法務部長蔡清祥致詞中表示,扣押物拍賣對於被告與被害人都是保障,許多扣押物可能毀壞,或基於保值,可以在偵查中經過核准後予以拍賣,拍賣得款可繳納國庫,或是退還給被害人。

 

中檢2012年開始拍賣查扣物,之前62次拍賣中拍得1億1349萬餘元,最知名的是一輛2500萬元藍寶堅尼跑車以1200萬元拍出,甚至連走私毒品的漁船,詐欺案中查扣的漁網,以及茶葉、水果、木雕等都有。

 

(封面圖/台中地檢署網站

 

【往下看更多】
300萬就能入手!賓士SUV家族推全新GLE登場
關鍵字: 中檢拍賣賓士AMGGTS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