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有搭有機會!這航空1天抽1幸運航班送Switch

有搭有機會!這航空1天抽1幸運航班送Switch

2019/07/25 16:05 東森財經新聞
有搭有機會!這航空1天抽1幸運航班送Switch

全機乘客都是幸運兒!這幾天在社群媒體上被瘋狂轉發的貼文,就是由達拉斯飛往聖地亞哥的航班上,全機乘客無預警免費收到一人一台Switch,以及《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遊戲片。而這項活動,正是由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與任天堂合作,於7月15日到8月13日期間,每天隨機抽取一架幸運航班,帶給眾多乘客一項大驚喜。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一班從達拉斯飛往SDCC聖地亞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的飛機上,乘客登機後就發現一個奇特現象,就是所有空服員都戴著《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角色的安全帽,而後,機組人員除了發給每位乘客一張寫著「任天堂Switch:旅行最佳夥伴」門票,還發給大家一台全新的Nintendo Switch主機以及《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遊戲片。

 

▼機上乘客表示,當天在機場等候飛機時,就突然出現一名身穿「瑪利歐」造型的工作人員。(圖/取自Southwest Airlines臉書

 

事實上,這天正好是聖地亞哥動漫展的開幕日(17日),但只要搭乘此航班,即便你不是要前往動漫展的,都可以獲得驚喜好禮,並且,機上乘客也表示,當天在機場等候飛機時,就突然出現一名身穿「瑪利歐」造型的工作人員,向乘客暗示待會將會有一個大驚喜。

 

▼日前一班由達拉斯飛往聖地亞哥的航班上,全機乘客無預警免費收到一人一台Switch。(圖/取自Southwest Airlines臉書

 

此外,拿到遊戲機的乘客不僅興奮的在社群平台上曬照,也PO出全機幸運兒的大合照,讓許多網友們看到後,不禁羨慕的表示:「我也是搭西南班機,但是我提早一天去了,可惡...」、「我的老天,這到底搞甚麼也太讚了吧!」、「這告訴我們未來參加SDCC只坐這家公司」。

 

而這其實也並非任天堂第一次班機旅客驚喜,早在2013年時,任天堂同樣和西南航空合作行銷活動,並提供從新奧爾良飛往達拉斯的旅客一人一台wii u遊戲機。

 

(封面圖/取自推特@LaurMoor

 

【往下看更多】
撒5億買「澳國家遺產」豪宅 陸富豪送17歲兒當聖誕禮
任天堂Switch賣進大陸!股價飆漲17%上演慶祝行情
避25%關稅?傳任天堂鴻海代工Switch產線撤陸移越南
關鍵字: Switch西南航空幸運航班抽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