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投資欠債上百萬!他改行搓背…竟買3間房

投資欠債上百萬!他改行搓背…竟買3間房

2019/07/25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投資欠債上百萬!他改行搓背…竟買3間房

行行出狀元!中國大陸揚州一名男子羅國平,原先是從事養殖漁業,但卻連年虧損,揹了上百萬的債務,只好轉行當「搓背師」,沒想到這一做就是20幾年,在他的努力不懈下,不但還清了債務,還買了3棟房子,但也因此心裡有個遺憾。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綜合陸媒報導,羅國平因從事養殖漁業,虧損了上百萬元,1996年,他轉行當「搓背師」,搓背師並不僅僅是幫客人擦背,而是要運用不同技巧,其實並不容易,不但要注意手法輕重,若是技術好還能夠保養皮膚,才改行第一年,每個月的薪水就有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萬元)。

 

▼羅國平負債後,將養殖場和漁船全都賣掉。(圖/翻攝自梨視頻)

 

羅國平大幅改善了家裡的經濟狀況,也為了吸引顧客,研發出了自己的搓背手法,夏天生意比較沒那麼好,還是能穩定有2萬元台幣,而到了冬天收入會翻倍,一個月能賺4萬元台幣,長時間累積,他的年收入竟能高達上百萬元。

 

夫妻倆花了9年時間,終於償清了所有債務,現在還買了3棟房子,甚至建造了別墅,羅國平感慨地說,「任何事只要細節做好,絕對不會吃虧」,現在他開始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家人,享受天倫之樂,他的妻子也感嘆,夫妻倆一路走來相當辛苦,現在總算是苦盡甘來。

 

▼羅國平現在年收破百萬台幣,家中經濟狀況大幅改善。(圖/翻攝自梨視頻)

 

然而他們的兒子卻無法諒解,儘管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還是倔強地說,「寧願去要飯也不做搓背工作」,對此,羅國平透露,年輕時工作忙碌,虧損後就將魚塭賣掉,和妻子投入搓背行業,無法好好陪伴兒子,但為了孩子著想,他希望能夠再奮鬥個5、6年,替兒子多存點錢。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1天1千根!夫妻棄醫改賣油條 1秘訣年賺135萬
1家7口爽賺7萬!彰化這家人狂摘荔枝椿象卵片
7個月爽賺600萬!正妹OL棄舒適圈改行撲克牌選手
關鍵字: 財經精選欠債改行搓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