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隨口問:庫存剩多少?美女媽豪買1500雙鞋送貧童

隨口問:庫存剩多少?美女媽豪買1500雙鞋送貧童

2019/07/30 11:51
隨口問:庫存剩多少?美女媽豪買1500雙鞋送貧童

美國阿肯色州有位媽媽帶著家中3個小朋友到鞋店添購新鞋,沒想只是隨口問問買下店內庫存要多少錢?卻讓店員信以為真,後來這個媽媽很有愛心,她霸氣買下1500雙鞋,提供給需要的孩子。

 

放眼望去,屋內堆滿了成千上百個鞋盒,大人小孩穿梭其中忙得不亦樂乎。


原來日前美國阿肯色州這位媽媽凱莉,本來只是帶著3個孩子前往鞋店,想替他們在新學期前買雙新鞋,沒想到大女兒卻提出了這個請求。

 

女童:「我知道他(同學)喜歡復仇者聯盟,所以當我看到一些復仇者的鞋子,我就說媽媽,我們可以買一些鞋子,送給我朋友每人一雙嗎?」

 

當時媽媽凱莉,隨口這樣詢問店員。

 

捐鞋女子凱莉:「我問,買下這裡的其它鞋子,要多少錢,我只是在開玩笑而已。」

 

沒想到店員卻信以為真,隔天認真詢問是不是真要買下這些鞋子,凱莉這時想起了家裡附近有許多人經濟拮据,讓她決定買下4百雙新鞋送給小朋友們,讓他們開心迎接開學,沒想到取貨當天正好有新鞋到貨,凱莉的3個孩子,就在這批貨裡尋找新鞋,最後豪氣買下1500雙鞋,不過她並未透露總共花了多少錢。

 

▼凱莉豪氣買下1500雙鞋。(示意圖/pixabay)

 

捐鞋女子凱莉:「以美國來看,這是很微不足道的事,但如果它能拋磚引玉,你做一件很小的事,讓一個孩子能開心回到學校,這對小朋友就非常重要。」

 

▼凱莉帶著家中3個小朋友買下1500雙鞋,提供給需要的孩子。(圖/翻攝自臉書 Carrie Jernigan

 

凱莉暖心舉動傳開後,當地企業、教會跟住戶紛紛慷慨解囊,有些私訊她買鞋,有些則是直接捐款,8月還要加碼舉辦一場開學季活動,要捐獻鞋子和上課用品幫助貧童快樂上學。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Carrie Jernigan

 

【往下看更多】
逆轉!草鞋墩夜市不熄燈 江欽良讓攤商「免費擺攤」
投報率850%!陸商赴這國擺攤賣拖鞋「年賺779萬」
「我們鞋子不會裂」Skechers登全版廣告揶揄Nike
關鍵字: 買鞋美女媽貧童店內庫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