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百萬特斯拉從天降停家門口?真相曝光網友傻眼

百萬特斯拉從天降停家門口?真相曝光網友傻眼

2019/07/30 14:02 東森財經新聞
百萬特斯拉從天降停家門口?真相曝光網友傻眼

電動汽車環保節能,卻因為續航里程短的缺陷而處境尷尬。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萊克沃思市就有一名男子,在早上醒來後發現家門口多了一輛價值百萬的特斯拉電動汽車,原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有人偷把車停在他們家的草坪,幫自己的愛車充電,讓不少人都看傻眼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草坪的主人菲爾(Phil Fraumeni)表示,當天早上園藝師告訴他,要他把停在草坪上的車子移走,當下他心想,車子明明就停在車庫裡,隨後開門查看才發現,一輛特斯拉停在他家的草坪上,甚至還接上一條120伏特的電線在偷他們家的電。過了幾個小時後,車主依然沒有出現,直到菲爾打電話報警後,才看到車主現身。

 

▼美國一名車主竟將自己的電動汽車停在他人家的草坪上偷電。(示意圖/取自pixabay)

 

車主向警方述說,前一天晚上他剛好在附近探望朋友,但因為車子的電力耗盡,又臨時找不到充電的地方,才會在情急之下去使用菲爾家的電,甚至還充超過12小時。警察也警告車主,竊取別人家的電力,又將車子停在他人的草坪上屬於違法行為。

 

但菲爾對此事採取大事化小的態度,不但沒有對車主提出告訴,更沒有向車主要求使用電力的賠償金。使附近鄰居得知此事後,紛紛向菲爾開玩笑表示「我們也可以把車子開進你家的草坪嗎?」

 

▼(示意圖/取自pixabay)

 

而事發當時菲爾的妻子與兒孫們正在遊樂園玩。妻子得知事情後氣炸了,表示車主很幸運,遇到她丈夫而不是她,否則車主可就沒這麼好過。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入門Model 3降6萬!特斯拉再調價 這2款變貴了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關鍵字: 特斯拉電動汽車偷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