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四口買3烤玉米!他要與母共享 老闆舉動超催淚

四口買3烤玉米!他要與母共享 老闆舉動超催淚

2019/08/01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四口買3烤玉米!他要與母共享 老闆舉動超催淚

 

老闆超暖心!一名網友日前下班經過路口時,剛好聞道路邊香噴噴的烤玉米,就打電話詢問家人要不要吃,最後他決定與媽媽共享,因此一家四口只買了三支玉米。沒想到玉米烤好後,老闆一個舉動,讓他直呼這是「讓人哭爆的玉米」。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一名網友在《Dcard》匿名分享,近日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路旁的烤玉米傳來陣陣香味,引起他的食慾,忍不住拿起電話打給「母后娘娘」,詢問要不要順路買一些烤玉米回家吃。網友媽媽告訴他,「我想吃,可是我吃不太下欸,不然我跟爸爸一人一半就好」,網友因為也不太餓就回說,「不用啦,我跟你一人一半,讓姊姊和爸爸他們各吃一支」。掛掉電話後,他便點了三支烤玉米。

 

▼網友分享買烤玉米時,發生的小故事。(圖/翻攝自Dcard)

 

後來,網友拿到烤玉米時,竟發現有個袋子裡多放了一支烤玉米,他以為老闆沒注意而多放,當下立刻告知老闆,「我只有點三支烤玉米喔!」沒想到老闆聽到後,第一個動作並不是收回多的玉米,而是說,「還是被你發現了哦?我想說藏在裡面,你不會看到。你這個年紀要吃飽啦,不要跟人一人一半,想吃烤玉米就來找我,老闆請你吃!」

 

▼網友拿到烤玉米後,發現老闆多給一支。(圖/翻攝自Dcard)

 

一開始,網友不理解老闆這番話的意思,感到滿頭霧水,隨後才恍然大悟,原來老闆是聽見自己跟媽媽的對話,所以才多塞一支玉米給他,令他感到很暖心,感動地直呼:「這真是讓人哭爆的烤玉米」。

 

網友分享這則溫暖人心的故事後,不少人紛紛留言回應,「有一種餓叫做老闆覺得你很餓」、「人間處處有溫情」、「我覺得好感動,老闆是善良好人,整個心都暖起來了」、「歹丸郎真的很暖心啦」,不過,也有人搞笑回應,「老闆os其實那是掉在地板,賣不掉的,當作做善事吧」。

 

除了誇讚老闆很暖心外,有些人表示想用新台幣「教訓」一下老闆,而網友則在底下回應,當下超級感動,回家告訴家人後,他們也覺得太感人,因此,全家都決定要用新台幣教訓老闆。還透露,這家烤玉米是在雲林某高中的轉角,「有來雲林歡迎來吃」。

 

▼看到暖心故事,有人表示要用新台幣教訓老闆。(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pixabay/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佛心公司放7天媽祖遶境假!薪水照領還可報公費
800萬買40坪宅?佛心建商:希望年輕人買得起房
原價500元下殺20!日本這家店推佛心價救剩食
關鍵字: 烤玉米共享佛心老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