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職場 > 騎重機外送!20歲正妹月收萬元 還是柔道高手

騎重機外送!20歲正妹月收萬元 還是柔道高手

2019/08/05 09:32 東森新聞
騎重機外送!20歲正妹月收萬元 還是柔道高手

你有看過騎重機的外送員嗎?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位外送員還是個正妹。這一位林庭妤把興趣結合工作,喜歡騎車,於是兼差送外送,希望能多存點錢能到國外留學或打工度假,只不過外型亮麗也引來許多人搭訕,也讓她立刻爆紅。

 

帥氣騎上重機,不是在街頭飆速,而是騎重機送外送,光看外送員騎這車子,就夠吸引目光,安全帽摘下,恐怕你會更驚訝。

 

重機正妹外送員林庭妤 vs. 顧客:「你的飲料,好,謝謝。」

 

親切送餐,順利完成任務,清秀的外型,她是20歲的林庭妤,騎著170公斤的重機,是存錢自己買來的,其實騎車是興趣,外送算是賺外快,一個月可以有約一萬塊的收入,但因為外型亮眼,常常會惹來許多陌生人的關心。

 

▼(圖/東森新聞)

 

重機正妹外送員林庭妤:「兩個男生跑過來幫我找路,最後就跟我說,可不可以加line,以後如果在這附近要找路可以找我,大家都會看著我說,妹妹你騎這個重機這麼重,外送划得來嗎,或是很厲害之類的話。」

 

面對這些關心,林庭妤都很感謝,好險目前沒遇到怪客人騷擾,但林庭妤也沒在怕,因為自己卸下外送員,就是一位健身教練,更從小就學柔道。

 

▼(圖/東森新聞)

 

重機正妹外送員林庭妤:「如果是對我肢體(騷擾)的話,因為我本身是學柔道,我可能就會自我保護一下,當然 不會把他用受傷,可能稍微折一下吧,我覺得做什麼工作都滿辛苦,因為有時候遇到突然下雨,或者是天氣很熱,或是有時候單比較少 沒單,就會沒事做在那邊等,可能明年初會去澳洲打工度假,存錢 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出國留學。」

 

即便現在還是學生,工作經歷已經相當豐富,曾在咖啡廳打過工,夜市擺攤賣衣服,現在新的工作新的挑戰,一步一步就是要實現,自己的夢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美食外送月收破10萬!她攔下本尊曝5字超心酸
連40秒紅燈都要計較?外送員吐月薪10萬背後辛酸
Foodpanda勁敵出現?傳蝦皮搶食225億外送商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