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日連鎖復古咖啡店9月首攻台!插旗南西商圈

日連鎖復古咖啡店9月首攻台!插旗南西商圈

2019/08/08 15:09 東森財經新聞
日連鎖復古咖啡店9月首攻台!插旗南西商圈

許多人閒暇無事,或是想沈澱心情時,總想到咖啡廳來一杯咖啡,現在咖啡廳愈來愈多間,最近日本和台灣也吹起老派喫茶店的風潮,而在日本相當有名的連鎖復古咖啡店「星乃珈琲店」(HOSHINO COFFEE),即將首度登陸台灣,進駐台北南西商圈新光三越一館,預計9月16日開幕,讓許多咖啡迷相當期待。

 

如果有常去日本旅遊的台灣人,可能對「星乃珈琲店」(HOSHINO COFFEE)一點也不陌生,目前「星乃珈琲店」在日本擁有超過200家分店,分布全日本,海外據點目前有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台灣則是星乃的海外下一站。

 

「星乃珈琲店」裝潢走沈穩大器的風格,有一種復古的氛圍,帶有歷史感的木質深調韻味,以及略為昏暗的暖色調燈光,跟一般時下流行的咖啡館很不一樣,而「星乃咖啡」最有人氣的莫過於舒芙蕾厚鬆餅,特別知名的就是他那柔軟蓬鬆的口感,可說是這兩三年來日本鬆餅流行的大推手之一也不為過。


▼星乃咖啡日式厚鬆餅,是最受歡迎的菜單之一。(圖/取自flickr)

 

這次來台,因為配合百貨營業時間,不提供早餐外,星乃招牌菜單都可以吃得到,全時段也提供鹹食正餐。另外,因為台灣水果非常有名,星乃也將使用台灣水果製作水果三明治,並用新鮮水果推出可吃得到水果的冰咖啡。

 

「星乃珈琲店」將進駐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四樓,設有60座席,以內用為主無外帶。台灣定價像是原味厚鬆餅170元、栗子厚鬆餅240元、季節新鮮水果厚鬆餅260元;水果三明治200元、水果冰咖啡一壺240元,歐姆蛋焗飯300元、焗烤咖哩飯320元、勃根地紅酒牛肉歐姆蛋飯320元。手沖咖啡150元起。


▼(圖/取自flickr)

 


(封面圖/取自flickr)

 

【往下看更多】
咖啡1杯20元!網紅開箱帝寶咖啡廳 驚現菜市場價
1杯2334元!全球最貴咖啡店爆台灣人最愛喝
博士加盟遭3度退件!這咖啡店靠4點把關年收7億
關鍵字: 鬆餅南西新光三越咖啡廳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