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妻陪建築夫打工累倒!躺地背影逼哭網友

妻陪建築夫打工累倒!躺地背影逼哭網友

2019/08/09 0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妻陪建築夫打工累倒!躺地背影逼哭網友

七夕情人節來臨,不少人都在社群軟體上被閃得不要不要的,不過,卻有名男網友在臉書另類的放閃!他表示,自己只用了打工的片面之詞,就把老婆給騙進了建築業,還貼上了她完全不嫌髒,直接躺在地上睡午覺的照片,短短的幾句話透露出夫妻間的相惜之情,讓不少人看了直呼:「好甜蜜!」、「這樣的老婆要珍惜~」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男網友只說了短短幾句話找老婆一起打工,想不到對方還真的天天報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是一個被我用打工的片面之詞,騙進來建築業的老婆」,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憶起當年的往事,文章裡貼了一張愛妻的照片,只見纖細的她身著粉紅色的T-shirt及綠色的褲子,並把頭髮隨意地撥到一邊,看起來相當輕便,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她下半身的褲子上還沾滿了灰白色的髒污,但原PO的老婆似乎不介意這樣的辛苦,就這樣直接躺在地上睡午覺,累倒的模樣讓這名網友看了很有感觸,感性地說:「辛苦了」,並想起當年自己只是對她說:「妳要不要來打工?一天1500哦!不會沒關係,買飲料便當總會吧?」沒想到女方還真的來了。

 

▼一名建築業的網友感性發文,還附上老婆躺在地上午睡的照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才PO出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7千名網友按讚留言,不少人稱讚這位老婆:「是個願意一起吃苦的女人」、「願意一同打拚的另一半真好」、「真是好太太」、「旺夫氣場超高」、「娶到真的是福份」、「肯這樣做的女孩子很少了」、「肯吃苦的女孩子,真好」、「好好珍惜,這些過程,到老了會更甜蜜。」,更有人羨慕地表示:「別人的老婆總是不會讓自己失望」。

 

▼也有網友在下方分享自己工地打工的經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人在下方留言處分享自己的經驗:「我去老公工地刷防水漆,他一天給我5千…但我公主病只去一天就再也沒去過了~」、「冬天睡紙板很冷,我睡過…起來是透心涼的,尤其瓷磚…我跟老公去工地自由自在,偶爾幫老公遞工具、買涼的,現在連封板鎖螺絲都會了,但因為有2個寶貝,所以少少跟去了,曾經1200/天,輕鋼架路過。」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地震毀村復原路遙 村長20年首落淚泣:對不起大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