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刺青遭誤認「卵」!她爆氣回應竟藏大洋蔥

刺青遭誤認「卵」!她爆氣回應竟藏大洋蔥

2019/08/10 0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刺青遭誤認「卵」!她爆氣回應竟藏大洋蔥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她出門時常被人問「小姐小姐,妳那脖子幹嘛刺一個『卵』啊?」但明明上面的刺青是「卯」,讓她哭笑不得,刺青照引起網友熱議,原PO隨後解釋刺青背後的意義,大家才知道,原來藏了一顆大洋蔥。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抱怨,曾被人問過為甚麼要刺一個「卵」在脖子上啊,讓她忍不住爆氣回答,「卵卵卵,你哪個眼睛看到那是卵,有沒有讀書啊拜託!」照片可見,原PO脖子上有一個「卯」字,周圍有一圈數字,形成一個圓。網友看完紛紛猜測刺青的含義,「會不會是紋身完成的日期」、「應該是小孩生日吧」、「卯時出生嗎」、「應該是屬兔子吧」、「我猜是結婚紀念日」,也有網友說到看成卵的人,「八成國小沒畢業,原諒他們不識字吧」、「她眼睛可能有長卵,原諒她」。  


▼原PO貼出剛刺青完的樣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說,原本心情不好,看到大家的留言都笑開懷了,她接著說明刺青的意義,「其實,這日期(農曆)是我娘車禍的忌日,因為想永遠記住這個日子,所以就去刺了。」原PO補充後,網友再度感動留言,「是很有意義的刺青」、「很有孝心」、「真孝順」、「本來覺得很好笑,結果文末怎麼有洋蔥啦」。吸引6千多人按讚、1千多則留言討論。

 

▼不少網友們覺得刺青很有意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