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一輛折3.1萬?好市多3大優勢連賣車都全美居冠

一輛折3.1萬?好市多3大優勢連賣車都全美居冠

2019/08/12 13:39 東森財經新聞
一輛折3.1萬?好市多3大優勢連賣車都全美居冠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提供眾多生活用品和食品,受到許多民眾喜愛以外,如今連賣車的銷售寶座都位居全美第一。對於不少消費者而言,買車可說是勞心又費時的事,常遇見的頭痛的問題還包括:該如何功課?哪一種資訊來源才值得信任?以及合理的價格為何?因此,好市多便推出「好市多汽車計畫」(Costco Auto)來為消費者減少煩惱。

 

據了解,每年約有數千萬名美國人付給好市多60美元(約新台幣1880元)到120美元(約新台幣3760元)的年費,來獲得許多商品的「會員價」,包括肉類、蔬菜、紙巾、甚至到珠寶、家電等應有盡有。而據新車銷售數量顯示,美國最大的零售汽車經銷商集團「AutoNation」,去年雖銷售了超過53.8萬輛新車和二手車,但仍比好市多出售新舊汽車和輕型卡車的數量還低20%。

 

▼美式賣場好市多除了提供眾多生活用品和食品,受到許多民眾喜愛以外,如今連賣車的銷售寶座都位居全美第一。(圖/取自維基百科

 

此外,好市多透過「好市多汽車計畫」,去年就賣出超過65萬輛汽車,其中逾53.3萬輛是新車,也創下一個新的銷售紀錄,相比2017年銷售的52萬輛汽車更是增加了25%。

 

而消費者透過好市多買車的優點,除了平均折價超過1000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還享有其他3大好處。第一,「將車輛資訊彙整於一處」,對於平常沒有在閱讀汽車資訊的人,買車時最困難之處,就是從何處著手做功課,而「好市多汽車計畫」就將車評、安全評級、財務計算、車輛比較等功能匯集一處。

 

▼消費者透過好市多買車的優點,除了平均折價超過1000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還享有其他3大好處。(圖/取自維基百科

 

第二,「已幫你談好價格」,好市多資深主管伯格(Rick Borg)表示,好市多除了會綜觀全局與經銷商講價,也會觀察一輛車在全國與當地的售價,以及消費者透過其他折扣能拿到的車價。此外,由於好市多擁有龐大會員群,可以引介給經銷商,談價時若與單一客人相比,手上也握有較多籌碼。

 

最後,「好市多提供售後保障服務」,伯格指出,好市多除了會嚴格篩選合作的經銷商,且購車前後都會支援消費者,一旦消費者交車後發現車上有刮痕,但無法用保固處理,對於誰該為車輛外觀受損負責產生疑慮時,好市多「一定會介入,與經銷商談,要求他們做正確的事」。

 

(封面圖/取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最狂牡蠣!半盒可煮3碗湯 網讚:真的牡湯
好市多379元防蚊產品超雷!網罵:根本反效果
900片只賣899元!好市多樂高上架「瞬間秒殺」
關鍵字: 好市多賣車全美居冠3大優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