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夜市掀退租潮!?老字號阿宗麵線也撐不住

夜市掀退租潮!?老字號阿宗麵線也撐不住

2019/08/13 11:59 東森財經新聞
夜市掀退租潮!?老字號阿宗麵線也撐不住

士林夜市是國際知名觀光景點,為台灣代表的夜市之一,國內外旅客來台北必訪的美食天堂。但近年遊客減少,加上租金高漲,使得業者負擔不起高租金,紛紛撤出,就連老字號的「阿宗麵線」都退出士林夜市,知名的「艋舺雞排」也改到大馬路上開起街邊店。

 

從西門町紅到士林夜市,阿宗麵線是西門町最具代表性的美食小吃,不僅台灣人愛吃,更是日本遊客心目中的必吃美食,過去每到晚上及假日,都會擠滿許多觀光客,如今卻吹熄了燈號。

 

▼士林夜市是國際知名觀光景點,為台灣代表的夜市之一,國內外旅客來台北必訪的美食天堂。(圖/pixabay)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業者坦言是因為人潮減少,加上店租高漲,入不敷出,才決定撤出士林夜市,不過退租的卻不只阿宗麵線一家,阿宗麵線旁邊的口吅品牛排,也準備出租。

 

過去與阿宗麵線同一條巷子的還有藝人NONO的艋舺雞排,自5月也將店面搬到文林路,改到大馬路上開街邊店,名店紛紛撤出小巷,原本的依存關係重新洗牌。

 

▼。(圖/取自艋舺雞排官網

 

如今士林夜市陸續出現店面退租潮,商家透露近年來遊客減少,平日的生意難做,士林夜市沒幾步路就能看到一家大型店面出租,從捷運站一直到加油站就有近10個店面還沒租出去。

 

(封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他脫手士林豪宅慘賠2千萬?這店面卻站穩租金高點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