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落魄獨身貴族總座 兼差開Uber周賺1萬

落魄獨身貴族總座 兼差開Uber周賺1萬

2019/08/13 20:00 東森財經新聞
落魄獨身貴族總座 兼差開Uber周賺1萬

成立38年的老字號國產女裝品牌獨身貴族驚爆財務危機!目前還積欠貨款和員工薪水3000萬元,總經理馮冠皓現在努力補錢坑,晚上下班後還要再去兼差開Uber,過著從雲端落入凡間的辛酸生活!

 

一身輕鬆運動服,趕緊開往UBER叫車量多的地區去搶單,眼前這位看似平凡的UBER司機其實是38年國產女裝品牌富二代老闆馮冠皓,年初公司週轉不靈,擔任伴郎的好麻吉假意借他2000萬周轉,騙局一場,如今淪為下班開UBER賺點生活費。

 

▼積欠3000萬的廠商貨款和員工薪資。(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女裝品牌總經理馮冠皓:「現在是50元100元這樣賺,現在拿到這錢真的是不一樣的。」曾經他是年營收20億元女裝界的天王,如今員工走掉快一百人,店面73個收到剩49個,積欠3000萬的廠商貨款和員工薪資,說是內疚不領薪水,一週花不到1000元。

 

女裝品牌總經理馮冠皓: 「我一個禮拜開42小時,大概五點開始開到七點半 ,回家吃飯陪小孩,九點半睡覺後,出去開到12點1點。」為了接客人,餓了就在車上吃饅頭麵包擋一擋,馮冠皓精算,UBER一小時可進帳300-350元,等於一週可額外進帳15000元,扣掉油錢成本,大概可賺10000元。

 

▼UBER一小時可進帳300-350元,等於一週可額外進帳15000元,扣掉油錢成本,大概可賺10000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女裝品牌總經理馮冠皓:「以前不相信人家說怎麼沒有時間運動,一定有時間可以運動,現在才發現真的有,你有空閒的時間,像我現在有空閒的時間開UBER 跑車子,你要我去打籃球去打高爾夫球,反而你會覺得,有那個時間體力不如去開車嘛。」從雲端富公子掉入凡間,也才明白窮苦人的薪酸。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當空姐10年後慘遇中年失業!台大生道盡職場辛酸
28歲成百億富豪!YouTube創辦人腦瘤康復再創業
騎重機外送!20歲正妹月收萬元 還是柔道高手
關鍵字: 財經精選獨身貴族uber董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