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三星Note10+螢幕史上最大 價格也最貴!

三星Note10+螢幕史上最大 價格也最貴!

2019/08/13 20:40 東森財經新聞
三星Note10+螢幕史上最大 價格也最貴!

蘋果新機將在九月發表,iPhone11這回傳出降價了,Max版約是3.4萬台幣,對比之前最貴的5.29萬落差將近兩萬塊。而三星新機登台,螢幕是史上最大,但價格也是史上最貴,將近四萬塊。專家分析,目前四萬算是封頂價,再高恐怕催不出買氣。隨著Dancer熱舞,螢幕上立刻映出一模一樣的黑影,彷彿用肢體就能作畫,因為這回新機大亮點就是隔空操作。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手機不用再用滑的啦,像我現在,站在手機正後方,只要往這邊一揮就能便錄影,如果想要拉近的話,只要這樣輕輕一碰畫圓,想拉多近 就能多近。」順時針轉個圈就能Zoom in,感應範圍能拉到十公尺。

 

硬是要學創辦人林伯融:「在行動裝置來說,它其實是一個創新,以前我們都會,都是拿遊戲手把當操控,但未來遊戲廠商,或許可以考慮把三星Spen手勢操作整合到遊戲裡。」手寫作筆記轉成文字不用再靠APP,欸!中文過關了,英文竟然嘛耶通,甚至連金錢符號它都看的懂,但新機價格史上最高。

 

▼iPhone 11R約2.3萬台幣,最貴的Max版也是3.4萬,對比目前最高價的5.29萬明顯下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3C達人Tim:「三星以來最高價,但現在消費者荷包還是有限,以這樣的價格,只是可以吸引到Note系列繼有的粉絲。」終於跟進祭出三鏡頭,要補強過去缺乏廣角的弱點,iPhone 11,將在9月中登場,外媒預測,這回蘋果降價了,iPhone 11R約2.3萬台幣,最貴的Max版也是3.4萬,對比目前最高價的5.29萬明顯下殺。

 

民眾:「像iPhone那支五萬多,價錢不太重要啦。」、「如果說六萬就太貴,不要太常換手機,就還可以。」、「預算一兩萬吧。」圓形排列的四鏡頭,華為新機Mate30Pro,傳要將發表會提前到九月中和三星蘋果別苗頭意味濃厚,開價傳2.5萬更有競爭力。

 

3C達人Tim:「到四萬真的是,對我來說啦,旗艦機已經是頂了,千萬訂價不要再往上訂,除非真的有愛,否則我覺得消費者看的多但買的不一定多。」雖然新機再進化,但動輒三四萬塊,下半年能否衝出買氣還要觀望。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使用iPhone請注意!這「4大功能」沒關閉恐洩隱私
Oppo擠走iPhone成第三大!iPhone出新機挽頹勢
2019上半年最佳手機Top5!iPhone XS拿第4
關鍵字: 財經精選三星蘋果遠端操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