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美版艾菲爾鐵塔下 華為、三星廣角實測PK

美版艾菲爾鐵塔下 華為、三星廣角實測PK

2019/08/16 20:07 東森財經新聞
美版艾菲爾鐵塔下  華為、三星廣角實測PK

iPhone11九月發表可能加入超廣角,因為現在手機幾乎都有廣角功能,但到底哪個效果更好呢?我們帶著三星和華為旗艦機來到了紐約!在最新的IG打卡景點,號稱美國版艾菲爾鐵塔實測,隨機訪問了美國路人,誰會獲勝呢?

 

此起彼落的喇叭聲,擁擠的人潮,眼前的正是電影場景常客,長達42年都稱霸世界第一高樓的紐約帝國大廈。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來到了美國紐約當然要拍照了,但華為說它才是拍照之王,三星說它才是冠軍,究竟誰厲害,在美國大蘋果來場PK賽。」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16層樓高的建築,上面甚至有2500個階梯,這其實是紐約新地標,整區斥資250億美元打造,這也成為Instagram熱門打卡景點,但這麼廣的區域要怎麼拍下來呢,就得出動超廣角。」畫面左邊的三星NOTE10明顯稍廣一些,左右兩棟大樓全入鏡,畢竟可視角來到123度,而華為的廣角等同於16mm鏡頭效果,同樣能輕鬆拍下建築,勝負如何 交給路人決定。

 

▼16層樓高的建築,上面甚至有2500個階梯,這其實是紐約新地標。(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美國民眾:「我比較喜歡華為的顏色,但是三星的拍起來比較銳利,我覺得我比較喜歡三星的。」、「我喜歡這個華為,為什麼,因為整體比較突出。」斥資40億美元的轉運站,橢圓巨蛋狀空間,中間完全沒有樑柱,兩側伸往上頭的一條條白色鋼骨形成一線天,廣角一拍更顯空靈氛圍。翻過來的前鏡頭拍人像兩支都美顏,NOTE10 偏粉色,P30 PRO 稍微黃潤一些,下一戰,特殊功能來比拚。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兩個街區外的小攤販,到底賣什麼東西,好遠喔真的看不清楚,華為的十倍無損變焦告訴你。」再靠近一點,連小攤上的跑馬燈寫著HOT DOG都能看見,但要比遠距離,三星 Spen靠手勢,往上往下就能更換前鏡頭,不用再滑手機。

 

▼NOTE10 偏粉色,P30 PRO 稍微黃潤一些。(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後方這棟白色,像是白鴿動物的建築,其實就是911事件後改建而成的世貿中心轉運站,其實呢,在2019年,預估智慧型手機銷量會年減2.5%的情況下,各大廠也得從拍照開始祭出新花樣。」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鉅亨趨勢寶」消費趨勢家 今年來報酬24%又配息 表現亮眼
充飽電不到30分鐘!傳三星手機2021將配備石墨烯電池
Oppo擠走iPhone成第三大!iPhone出新機挽頹勢
關鍵字: 財經精選華為三星艾菲爾鐵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