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這樣拜年賺3511億?! 台積電越普越旺揭密!

這樣拜年賺3511億?! 台積電越普越旺揭密!

2019/08/16 20:14 東森財經新聞
這樣拜年賺3511億?! 台積電越普越旺揭密!

最近走在路上,你一定常常看到公司行號擺桌澎拜的普渡!其實,這普渡是相當有學問的,像是酒瓶一定要開,因為好兄弟才能吸到氣味,當然像是台積電一年獲利超過3511億元的普渡儀式,可是經過高人指點,來看我們的報導!    

 

餅乾、水果、飲料供品桌上好澎湃,中元普渡怎麼拜學問很大。其實準備的水果或是餐點多寡,心城則靈並非關鍵,專家點出儀式要對才能拜得順利。還有普渡的爐子也是重點。準備三個杯子把酒倒入的時間都很講究。

 

▼厲害的還有這家科技廠,幾十箱的綠色乖乖疊得比一個人還要高。(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一拜再拜,水果餅乾款厚厚,如果是企業,像台積電普渡擺法原來有高人指點。厲害的還有這家科技廠,幾十箱的綠色乖乖疊得比一個人還要高,網友笑說,這公司的資訊部是有多不穩,但也有人說,不是穩不穩的問題,就是有拜有保庇,機器才會乖啦。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AK47、火箭砲超逼真! 精緻紙紮客製化要價不斐
哭哭!荷包縮水 空心菜漲幅140%、龍眼漲125%
1年最強改運日!端午祭拜3步驟 財庫補好補滿
關鍵字: 財經精選普渡禁忌台積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