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宏佳騰燒胎電動車曝光! Gogoro傳導入ABS系統

宏佳騰燒胎電動車曝光! Gogoro傳導入ABS系統

2019/08/20 20:53 東森財經新聞
宏佳騰燒胎電動車曝光! Gogoro傳導入ABS系統

電動機車市場今(2019)年前8個月銷量已經突破7.3萬台,在YAMAHA和裕隆之後,現在就連宏佳騰未上市的新車畫面也曝光了!不過買電動車真的比較省錢嗎?網路上掀起正反論戰,我們找來專家,原來關鍵在「月租費」制度,怎麼說?一起來看看!  

 

白黑相間車身,車尾把手造型採取環狀設計,讓後座握持範圍更寬廣。車側線條 近似Gogoro 2 系列,但尾燈看起來更顯霸氣,短短11秒的燒胎影片,預告宏佳騰電動車也即將啟動。

 

▼宏佳騰未上市的新車畫面曝光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台灣電動機車市場是越來越大,像是今年才前八個月銷售數量就已經來到七萬三千四百三十八台,幾乎是逼近去年的總體銷售額,而這也讓各大龍頭廠開始紛紛搶推新車,從外觀到性能,還有速度都要比拼。」

 

霧面橘黑色撞色車殼,emoving白牌電動車,0到50公里加速3.9秒,最高極速還飆上100公里。

 

Yamaha也不輸陣,銳利線條感,龍頭前還多了個小擋風板,瞄準現代年輕族群,而就連gogoro也傳出要導入ABS配備,讓安全再進化。

 

▼Yamaha也不輸陣,銳利線條感,龍頭前還多了個小擋風板。(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汽機車達人CJay:「電動車我覺得會發展到就是電池大家會是共用的,各家廠商在出電動車的時候,不用再去建設換店站這種東西,就是可以專心設計於車子的外型及性能。」

 

新車發表一波接著一波,但網友似乎不太給面子,網路上開嗆,電動機車定價高,後續每個月的花費更可觀,引發正反論戰。

 

民眾:「環保類的商品,本來就是得付出比較多的錢,去cover那個不環保的部分。」「電動機車比較好,因為我不喜歡太吵的聲音。」

 

汽機車達人CJay:「如果你騎的是一個性能版的電動車,他的電耗、耗能是比較大的,但是他卻跟一般可能是一般普通的電動車,付出的月租費是差不多的。」

 

全球電動化風潮下,電動機車大廠虎視眈眈,後續挑戰可不小。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電動機車補助再升級!下半年補助加碼11億
關鍵字: 宏佳騰電動機車GogoroYAMAHA裕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