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判斷二手車是否出過事故 專家:看這「3顆螺絲」就知道!

判斷二手車是否出過事故 專家:看這「3顆螺絲」就知道!

2019/09/04 02:56 東森財經新聞
判斷二手車是否出過事故 專家:看這「3顆螺絲」就知道!

▲(圖/翻攝pixabay)

 

雖然擁有自己的汽車,對於平時通勤或是外出時會比較不受限,而手頭預算不足以購買新車的人,都會考慮購入二手車,畢竟二手車相較之下能用較少的錢就能入手汽車。不過購買二手車也得要小心注意,若不慎遇上不肖商人,買到事故車那可就虧大了。而究竟如何辨別事故車?有專家指出,關鍵就是要看「3顆螺絲」。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要辨別二手車是否為事故車時,首先要先看「引擎蓋上的螺絲」,因為通常駕駛的車輛一般不會去動引擎蓋,即使是平時維修保養也不會去擰動引擎蓋上的螺絲。所以如果打開二手車的引擎蓋,發現此處的螺絲被擰開過,那就要多加留意了,因為這輛車很可能是經過大修的事故車。

 

▼(圖/翻攝今日頭條

 

第二個要注意的是「車門上的螺絲」,由於車門是汽車比較堅固的部位,一般的碰撞也不會有損傷,雖然若車輛有更換過車門,有可能是車主自己不小心蹭到的所導致的,不過也不排除是發生過大事故而進行整新更換,所以若車門上的螺絲被動過,很可能是事故車。

 

▼(圖/翻攝今日頭條

 

最後要看的是「發動機艙內水箱架的螺絲」,因為水箱在正常情況下是不需要更換的,所以如果水箱架上的螺絲有被動過,則說明了水箱可能已經被更換過,也代表著車頭位置可能經歷過劇烈撞擊,才會導致水箱被撞壞而更換。

 

▼(圖/翻攝今日頭條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