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爆乳妻沒了、店日收740...小彬彬挺過來 砸300萬開羊肉爐二店

爆乳妻沒了、店日收740...小彬彬挺過來 砸300萬開羊肉爐二店

2017/10/19 10:54 東森財經新聞
爆乳妻沒了、店日收740...小彬彬挺過來 砸300萬開羊肉爐二店

▲網路瘋傳的正妹照真實身分曝光,結果是小彬彬的前妻小君。(合圖/翻攝自小小彬微博、爆廢公社)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PO出一張捷運爆乳辣妹照片引起瘋傳,沒想到鏡中焦點是藝人小彬彬已分居的第2任妻子陳羿君(小君),小彬彬在華岡同學群組中看到有人轉傳來這張照片,正當大伙熱烈討論的時候,小彬彬一句「我前妻耶」,瞬間讓群組鴉雀無聲,因為小彬彬和小君現在仍為兒子熙熙(萌萌彬)的戶口和撫養權爭執不下,暫時離不了婚。

▲小君被拍到在捷運上秀出好身材。(圖/爆廢公社)

 

其實小彬彬和爆乳妻小君分居後過的並不如意,去年爆出婚變,雙方互咬對方整形、家暴,6年婚姻幸福不再。和嬌妻小君分居後,一度傳出賴以為生的羊肉爐生意還一落千丈,最慘時一日營收僅740元、月虧8萬。不過小彬彬轉念積極打拚羊肉爐熱炒生意,隨著天氣轉冷生意漸漸回春,最近打算再砸300萬開第二家羊肉爐熱炒店。

▲小彬彬和小君分居,現在全力拚餐飲事業。(圖/小小彬微博)

 

生意從月虧8萬、單日營業額不到1千元,還借錢一度負債200萬,如何讓業績回穩?小彬彬大談經營訣竅,他說:「是我非常熱情,客人就會比較開心,歡喜就會來。」小彬彬還說,現在為了省錢也少請店員,然後晚上11點半打烊,「最近打算找60或80坪店面,含裝潢約要砸300萬。」雖然老婆已不在身旁,但他說:「人生總是要有點夢想,可以實行。」

▲小彬彬打算開第二家店。(圖/彬彬正記生蠔羊肉爐臉書)

 

除了生意回溫之外,小彬彬接受好房網報導時,自稱理財就是靠「省」字訣,辛苦買下汐止、內湖兩間房子,汐止自住而內湖出租,帶著小小彬、迷你彬生活也還過得去,至於因爆乳照爆紅的分居妻小君,小彬彬坦言目前沒有連絡:「就先把自己生意做好。」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