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免費睡一晚!IKEA快閃旅店落腳台北 9大房型任你挑

免費睡一晚!IKEA快閃旅店落腳台北 9大房型任你挑

2019/09/11 15:55 東森財經新聞
免費睡一晚!IKEA快閃旅店落腳台北 9大房型任你挑

在IKEA免費住一晚不是夢!繼之前IKEA推出快閃百元商店之後,近日在民生東路一段再推全亞洲首間「IKEA POP-UP HOTEL」,目前已經開放線上報名,可申請免費住一晚,總共 9 種特色房型,體驗舒適的IKEA臥室空間。

 

▼(圖/翻攝自ikea pop-up hotel官網

 

瑞典家居IKEA在瑞典南方的阿姆胡特小鎮也有全球唯一一家「IKEA HOTEL」,但因為很少人能有機會跑到北歐小鎮親自體驗,近日IKEA就在台灣打造全台首間「POP-UP HOTEL」快閃旅店,將於9月26日至11月30日期間限定快閃登場,依照每個人不同的需求,規劃了包括情侶、單身女性、收藏家、新手爸媽、寵物飼主等不同的風格,總共9種房型,只要為IKEA宜家卡卡友即可線上報名申請。

 

▼(圖/翻攝自ikea pop-up hotel官網

 

IKEA表示,今年設計重點在臥室空間,所以特別規劃不同情境與主題的臥室開放民眾體驗,預計會有540組民眾能參加,共有9間提供住宿的房間在3樓,此外在2樓也陳設出一模一樣的規劃,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即使沒有入住也能感受實際的臥室情境,啟發室內佈置的靈感。

 

▼(圖/翻攝自ikea pop-up hotel官網

 

(封面圖/翻攝自ikea pop-up hotel官網

 

【往下看更多】
IKEA為何賣便宜霜淇淋?背後隱藏3大營銷秘密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關鍵字: IKEA旅店住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