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落雷險劈川普的「空軍一號」!網諷:上帝失手了

落雷險劈川普的「空軍一號」!網諷:上帝失手了

2019/09/11 16:58 東森財經新聞
落雷險劈川普的「空軍一號」!網諷:上帝失手了

美國總統川普這次終於不是放話而受到關注,川普在(9)日時在抵達北卡來羅納州航空站,並準備搭乘專機「空軍一號」前往造勢會場時,沒想到天空突然降下了一道閃電,落下閃電不是一件稀奇的事,但卻正好打在總統專機附近,這驚悚的一幕正好被一名CNN政治製作人布魯斯克(Steve Brusk)捕捉,並將他分享到twitter上並稱「暴風雨讓川普不得不取消他計畫的多利安颶風受災之旅」,事後川普也將這張照片並說「離開北卡來羅納州的切裡波因特,前往費耶特維爾。這太驚人了!」。

 

▼川普在twitter分享遇到落雷的景象(圖/取自twitter)

 

根據《國會山報》報導指出,川普當天傍晚抵達北卡來羅納州「切裡波因特」陸戰隊航空站,在準備搭乘空軍一號前往同州的費耶特維爾市替共和黨議員畢曉普(Dan Bishop)站台造勢時,飛機準備起飛時,天空突然一道閃電落在專機旁,過一下,特勤局人員立刻向現場後機人群宣布川普不會來的消息。

 

在川普分享這張照片後,也引來了不少網友留言,當中不乏嘲諷留言,「這是一次警告,唐納,上帝已經受夠你瞎扯蛋了」、「上帝失手了」、「閃電失誤了」、「上帝:就差一點點了..」、「看來上帝在警告你」、「不愧是天選之人」、「我更願意相信這是上帝給的警告」。

 

▼網友對川普冷嘲熱諷(圖/取自twitter)

 

▼網友對川普冷嘲熱諷(圖/取自twitter)

 

不過這次重創北大西洋州島國巴哈馬的多利安颶風,不但造成嚴重災情,更讓川普創造不少話題,包括預測颶風將影響阿拉巴馬州被打臉卻不認錯、將核彈投放到颶風的風眼將其破壞等。

 

(封面圖/取自twitter)

 

【往下看更多】
貿易戰必須做到!川普承認對美股造成「萬點」傷害
川普呼籲美企退出中國!9成美企不聽川普的
關稅戰助香港!川普:貿易談判抑制香港情勢升溫
關鍵字: 川普落雷空軍一號美國颶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