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月租150萬包下420坪店面!鼎泰豐全球旗艦店年底開幕

月租150萬包下420坪店面!鼎泰豐全球旗艦店年底開幕

2019/09/18 12:03 東森財經新聞
月租150萬包下420坪店面!鼎泰豐全球旗艦店年底開幕

鼎泰豐全球最大旗艦店即將落腳台灣!國內知名餐飲業者鼎泰豐透露,已租下永康商圈一棟4層樓建築,總共420坪,預計今年底開幕,座位數約320席,是至今全球最大的旗艦店,不僅超越台北101店,粗估投資額也超過上億元。此外,屆時永康商圈除了將有兩間鼎泰豐店面,當地商圈業者也樂觀預估,可望每年為永康商圈多帶來10萬以上人潮,甚至房地產業界人士更認為,鼎泰豐周邊的租金也將會帶動上漲。

 

至於鼎泰豐之所以這麼大手筆投資信義二店,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昨(17)日也表示,位於永康商圈的信義本店每天大排長龍,讓顧客久候,甚至讓客人排到騎樓上去,對周邊的鄰里也不便。因此,為了因應顧客的需求,鼎泰豐才規劃在本店對面新開一家店,以容納國內外的賓客,希望能提供顧客更舒適安全的用餐環境。另外,鼎泰豐在台的一般的店型投資額不過7000至8000萬元,這次卻高達上億元,據悉,是為了補強信義二店的安全結構,以符合國際抗震標準,因此投資金額才特別高。

 

▼鼎泰豐將在台北市永康商圈開出「信義二店」,地點就位於信義本店斜對面。(圖/取自鼎泰豐網站

 

此外,鼎泰豐本店迄今仍未開放數位支付,顧客僅能付現,主要原因是「動線太窄」。不過,鼎泰豐透露,為了方便造訪的顧客,未來信義二店將引進數位支付,當然也可使用信用卡,消費將更便利。

 

另一方面,據《好房網》報導,香港商匯泓不動產副總吳懿倫指出,以當地店面租金行情而言,一樓約為每坪5千元至7千元,但以鼎泰豐的名號,預估每坪月租7千元並不為過,這樣一樓月租就達到70萬元;而二樓月租則可能在35萬元左右;至於三樓和四樓保守一點,以月租10至20萬元來估算,整棟的月租金大約就會落在120萬元至150萬元之間。

 

▼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表示,若年底鼎泰豐信義二店順利開幕,兩家店可望形成加乘效應,樂觀預估可為永康商圈每年多拉來5%人潮。(圖/取自Google Map)

 

再者,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也表示,目前永康商圈一年的人流量,大約為250萬人次,若年底鼎泰豐信義二店順利開幕,兩家店可望形成加乘效應,樂觀預估每年能夠為永康商圈多拉來5%人潮,也就是大約10萬至12萬人次,對於商圈景氣算是一大利多。

 

(封面圖/取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超幸福! 鼎泰豐起薪39K 會外語加碼補助3千
鼎泰豐用平價蝦仁取代劍蝦 遭顧客轟:變相漲價!
「月租30萬起」永康街鼎泰豐擴店吃下鄰居金石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