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超美!星宇試飛完成 張國煒「趴地驗收」親自開回台灣

超美!星宇試飛完成 張國煒「趴地驗收」親自開回台灣

2019/10/25 14:02 東森財經新聞
超美!星宇試飛完成 張國煒「趴地驗收」親自開回台灣

若提及近期最被熱議航空公司,我想一定非星宇航空不可了,其主打著高CP值及小細節的把握,令民眾期待萬分,而這份期待也不遠了。星宇航空將在2020年1月23日正式啟航,首航澳門、檳城、峴港3航點,並以A321neo 1號機B-58201當作其首家飛機,近日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帶隊到德國漢堡驗收。

 

▼近日星宇航空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帶隊到德國漢堡驗收。(圖/翻攝自星宇航空)

 

這次的驗收在漢堡進行,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帶隊,而星宇航空也在臉書分享了星宇航空一號機A321neo的空中英姿,並指出,1號機在本機已經陸續的通過了剎車測試、機邊檢查Ground Check與逼近趴地式滴水不露的客艙內外部檢查。

 

▼這次的驗收在漢堡進行,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帶隊。(圖/翻攝自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表示,預計漢堡時間25日下午交機、26日上午起飛返台,途中停杜拜、曼谷兩地後,台灣時間28日上午11時半抵達桃園機場。並在臉書貼文中指出,星宇航空1號機已於空中完成第二次相關系統測試,測試飛行時間共1小時25分鐘,果然不負所託,展現無畏的優秀表現,看著K董(張國煒)止不住的笑意,想必對1號機相當滿意吧?」

 

▼星宇航空表示,預計漢堡時間25日下午交機、26日上午起飛返台,途中停杜拜、曼谷兩地後,台灣時間28日上午11時半抵達桃園機場。(圖/翻攝自星宇航空)

 

而這則文章一在星宇航空發表出來,就引發民眾的熱議,許多的民眾對於K董的親力親為都抱持著支持的態度,甚至直言「可以感受到張董有心在經營,非常肯定專業的態度」、「一個會開飛機跟學習飛機的相關維修問題,並願意跟基層討論可以修改應對方式的老闆,不多了」

 

(封面圖/翻攝自星宇航空)

 

【往下看更多】
長榮、華航機票降價! 對尬星宇高CP值
星宇機上誌命名台味十足!網歪樓笑:看完會很ㄎㄧㄤ
剩餘餐點年燒千萬!張國煒暖回搭經濟艙該選星宇原因
關鍵字: 財經精選星宇航空驗收張國煒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