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Android之父賣手機 鴻海.騰訊.亞馬遜砸90億投資

Android之父賣手機 鴻海.騰訊.亞馬遜砸90億投資

2017/08/11 11:40 東森財經新聞
Android之父賣手機 鴻海.騰訊.亞馬遜砸90億投資

▲Android之父魯賓所開發的Essential Phone即將開賣。(圖/Essential官網)

 

Android行動軟體之父魯賓(Andy Rubin)成立的智慧手機製造商Essential Products,已向鴻海、亞馬遜和騰訊等投資人籌資3億美元(約90.9億元台幣)。魯賓在推特透露,Essential Products旗下第1支智慧手機Essential Phone已進入量產,下周將公布開賣日期。

 

▲Essential Phone能外掛360度外接鏡頭。(圖/Essential官網)

 

Essential Phone走的是夏普無邊框路線,配備5.7 吋螢幕、採用雙鏡頭,搭載的是 Android 7.0 作業系統,手機邊框由鈦合金材質所打造,機身背後採用陶瓷材質。最大賣點是還有模組化設計的360度外接鏡頭,能以磁吸的方式裝上,外型設計相當簡潔而精美,售價已確定為699美元。

 

▲Essential Phone螢幕達5.7吋。(圖/Essential官網)

 

硬體規格方面,Essential PH-1 使用的是高通 Snapdragon 835晶片,電池容量達到3040mAh,並且有 128GB的儲存空間。Android之父Andy Rubin覺得Android系統愈變愈複雜,反而沒為用戶帶來更高方便性,在今年五月底揭曉自己的新公司,推出的新機令市場相當期待。

 

▲Essential Phone使用高通Snapdragon 835晶片。(圖/Essential官網)

 

不過目前美國電信業者只有第4大的史普林特(Sprint)配合銷售,分析師質疑Essential的手機是否有成功的機會。Essential總裁迪馬西表示,如果能在上市頭一年賣出數百萬支,就算是非常成功的起步。

 

▲Android之父魯賓。(圖/Essential官網)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蘋果供應鏈曝光! 南電重新歸隊 3台廠遭剔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