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吊車大王蓋4億後宮 4老婆照、奢華澡堂曝光

吊車大王蓋4億後宮 4老婆照、奢華澡堂曝光

2019/11/13 20:13 東森財經新聞
吊車大王蓋4億後宮 4老婆照、奢華澡堂曝光

靠著機械起重工程致富,位在竹北的啟德董事長胡漢龑15歲就跟著父親創業,如今年營收30億元,但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他有四位老婆,還同住屋簷下,來看他用4億元打造的奢華皇宮!   

 

一棟歐式外觀的建築物周圍種滿櫻花樹,陽台上還有天使雕像,這棟8層樓高的豪華大樓是亞洲吊車大王的頂級避風港羅浮宮,也是竹北當地的知名地標。身穿白色花紋襯衫搭配亮橘色褲子,現年57歲的啟德董事長胡漢龑,斥資4億為他的4妻和14名兒女打造的金碧輝煌後宮。

 

▼一棟歐式外觀的建築物周圍種滿櫻花樹,陽台上還有天使雕像,這棟8層樓高的豪華大樓是亞洲吊車大王的頂級避風港羅浮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啟德董事長胡漢龑:「我爸爸那時候就給我感覺就是說,多子多孫多福氣,我就影響到了,大家都好朋友啦。」媲美6星級飯店的,50坪澡堂,特別裝設4間全透明的淋浴間。他的妻妾成群也在官網上曝光,但後宮的勾心鬥角在胡家卻不曾上演,每房都分到一層樓,大約200坪空間,甚至每個月固定給岳父岳母3萬元零用金,有什麼好康大家一起分。

 

啟德董事長胡漢龑:「出國的時候帶他們一起出國,有的這輩子都沒有出過國,已經現在出國一二十個國家的,最高紀錄一次大概六七百萬去歐洲,然後老人家老人家就坐商務艙啊。」

 

▼啟德董事長胡漢龑:「出國的時候帶他們一起出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其實胡漢龑不只感情生活豐富,他的事業也很精彩,專營高科技業機具吊掛,台灣三大科學園區有9成大廠都是他的客戶,在機械運輸界名列亞洲第三,年營收破30億。靠著打拼反轉事業有成,家室滿堂,胡漢龑過著人生勝利組的生活,也讓外界大開眼界。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車主都怕他!揭拖吊員的一天 月薪4萬
入行爽擁1房2車?網點名這3職業不起眼卻超高薪
上市櫃員工年薪大揭露!這8產業最薪酸
關鍵字: 財經精選吊車後宮澡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