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好市多「台中二店」默默開工 預計2020年底完工營運

好市多「台中二店」默默開工 預計2020年底完工營運

2019/11/15 14:07 東森財經新聞
好市多「台中二店」默默開工 預計2020年底完工營運

台灣大賣場百百種,有台灣的大潤發、愛買,外國進駐的家樂福、好市多等,無論民眾想用什麼,想吃什麼,都能在大賣場中購得,而每次需要補給日常用品時,一定都要裝滿一整個推車才肯罷休。

 

近年美式賣場好市多更是掀起一波熱潮,雖然是每年收取會員定額費用的會員式賣場,但因其獨家且豐富的商品及其無條件退貨機制,故受到廣大民眾的愛戴,甚至常常有商品被搶購一空的光景產生。

 

在台灣已有13家門市的好市多終於又迎來了新店的好消息,昨(14)日由亞洲區總裁張嗣漢主持動工典禮,新店預計將於2020年底完工並開始營運。

 

好市多這次的動工並未通知任何媒體及市府,態度可說是相當低調,業界普遍認為,自好市多進駐北屯捷運機場特區後,此區的房價、土地都因此一漲再漲,好市多此次的做法也可能是因擔心會被外界再度炒作所致。

 

▼台中八期南屯店(圖/取自Google Map)

 

好市多北台中二店規劃興建地下一層、地上四層,總樓地板面積約1.3萬坪,其中賣場面積4,000餘坪,較南台中分店還要大,總投資金額約35億元。

 

好市多北台中二店,位於北屯捷運機廠G0總站旁特定商業區,土地面積6,094.5坪,好市多去年8月以9.75億元、約高出底標價15.3%,向市府標租區段徵收配餘地設定地上權,存續期間50年。

 

好市多發言人王友玫表示,南台中一店是全台會員數最多且業績最好的單店,正因為看好大台中地區的消費實力,加上北屯區是台中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因此好市多才會選擇進駐北台中開設新分店,且營業面積超越南台中分店、成為台中最大的分店,期望能為區域帶來繁榮與生活便利性。

 

(封面圖/取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退貨無極限!女退貨排隊驚見「這東西」嘆:「看透人性」
當失控主婦遇上好市多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台、日好市多差很大!?網曝關鍵原因是這點
關鍵字: 好市多台中二店開工2020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