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外送2000元大單竟遭爽約?顧客痛批:爛斃了

外送2000元大單竟遭爽約?顧客痛批:爛斃了

2019/12/09 11:03 東森財經新聞
外送2000元大單竟遭爽約?顧客痛批:爛斃了

近年來美食外送業越來越夯,民眾只要在家中動動手指,滑滑手機,就有外送員將美味的餐點送至府上,方便又省時。而也不少人看準此商機,紛紛投入外送員的工作。

 

近日有網友於Mobile01上分享自己叫外送時所遇到的事,文中表示,「自己家中有一堆客人來吃晚餐,再六點多時用foodpanda訂了兩千多塊的豬排飯(淡水),訂完後將近三個小時的時間都沒來,豬排飯的店家也表示foodpanda沒人要去領取,系統取消訂單也沒有回應,foodpanda也打不進去,自己家中的客人都已經離開家去找吃的了,很怕店家會不打算退款,晚一點硬是送來一堆冷豬排。」

 

▼近日有網友於Mobile01上分享自己叫外送時所遇到的事(圖/Mobile01)

 

此文一出也引來不少網友回應,「大單的沒人接,外送可能是在想,才那麼點錢,在那邊等餐划不來。」、「大單外送員不喜歡。」、「這種天氣這種單...活該。」、「不錯,還可以選擇要接單還是不接單。」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表示,「叫了這類承攬性質的外送平台,當然要有心理準備會沒人接單,不然就不要叫,這類性質的外送平台,僱用的人員本來就是承攬性質 本來就可以自由接單。」、「就是業者為了要賺這種錢,又不願意雇用正式非承攬人員(那怕只是一兩個)所以強迫接了單,卻又找不到人,最後造成消費者也受害啊。應該是這樣,接單當下傳訊息給外送人員時,若沒有人願意接,就應該回報消費者棄單了,但卻沒有這麼作,就算叫計程車,客服也會先找司機,找不到也會跟你說沒車...」,留言中也有網友暖心的向外送員喊話,「我知道我打這些字不能幫忙您們什麼,但還是想說:各位外送員,您們辛苦了,天冷要記得保暖,騎車盡量小心(我路上遇到您們都讓您們先走)希望大家路上都平安喔!」

 

最後原po再憤怒的說到,「公司管不住外送員又不能提供好的服務,刷了我的卡也不跟我講沒人要屌我的單,我沒東西吃很可憐,豬排店更慘一直等人來結果東西都不能吃了,這種糟塌大家的公司能撐多久不知道,而到現在信用卡也還沒刷退,這公司先收錢有現金流,每單抽餐廳快40%,然後隨便給個幾十塊叫外面的人去送,剩下就坐著不用管算錢就好,客服也假的,爛斃了。」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熊貓快不行了?外送員賺3萬打臉:快累垮
加多少錢請外送「跑腿」合理?網驚揭陰謀:不可能
外送平台走下坡?小資揭殘酷真相:沒免運寧可自己買
關鍵字: 外送foodpanda棄單豬排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