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外送退燒改開Uber行不行? 行家曝「1關鍵」狠打臉

外送退燒改開Uber行不行? 行家曝「1關鍵」狠打臉

2019/12/13 11:14 東森財經新聞
外送退燒改開Uber行不行? 行家曝「1關鍵」狠打臉

近來因懶人經濟崛起,外送平台也跟著火熱起來,也有不少人看準商機進而投入外送產業,成為外送員。而一直以來外送員的收入都是大家的關注焦點,也有不少外送員表示自己一個月能賺入逾十萬的薪水。不過近來外送似乎有退燒傾向,不少外送員也表示訂單很少,並非一開始所想的美好。就有網友在臉書貼文提到,若外送員轉行開 Uber 是否可行?貼文立刻釣出網友曝真相打臉。

 

原PO於臉書粉絲團《靠北熊貓》發文表示,自己目前是一名 foodpanda 的外送員,正在猶豫是否該從foodpanda改行去Uber當司機,他認為看起來似乎比目前的外送工作更好賺,並詢問廣大的網友。

 

▼原PO於臉書粉絲團《靠北熊貓》發文(圖/靠北熊貓

 

此文中原PO也貼出了一張日期為12月7日的Uber司機單日薪資費用明細,明細中看到,當天完成35趟行程,上線時間 11 小時 51 分鐘,總行程金額(包含加成計費和過路費)就高達 8784 元,這也讓原PO不禁驚嘆「好像很好賺,1 小時賺732元」。

 

此文一出就有行家分析,「你沒看到Uber慘的時候,就像你看到胖熊貓均三的單以為每天都這麼好跑一樣,進來跳坑你就知道了。吳伯毅不做頂多多一台機車,Uber要背的可是至少幾十萬車貸跟車行的約,醒醒吧孩子!」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外送等到心都涼了!客一看定位傻眼:想去哪
外送大戰擴至離島!UberEats進軍澎湖 網笑:水上摩托車外送
點Uber Eats卻來粉紅熊貓?網揭外送「雙開」暗黑招數
關鍵字: uber外送轉行薪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