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雪豹科技擁有5億用戶的行動安全軟體 獲德國紅點肯定

雪豹科技擁有5億用戶的行動安全軟體 獲德國紅點肯定

2017/10/31 12:23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雪豹科技擁有5億用戶的行動安全軟體 獲德國紅點肯定

App 代理與研發商雪豹科技今 (31) 日宣布,其所研發的行動安全軟體《Security Master 安全 All 霸》除了在全球擁有 5 億用戶外,今年還從逾 8000 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富有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紅點傳達設計大獎肯定。

雪豹科技表示,《Security Master 安全 All 霸》前身為《CM Security》,《CM Security》推出 3 年後,產品與設計團隊於今年年初展開改版規劃,全新版本《Security Master 安全 All 霸》上架後,功能全面升級,除了原有的一鍵掃毒、隱私保護功能外,還新增 SafeConnect VPN 防護、智能管家 Tipi 與智能偵測等功能。

談及改版的契機,雪豹科技用戶體驗設計專家洪挺鈞指出,設計團隊在今年年初發現,《CM Security》的設計細節與整體風格已略顯老舊,且團隊在管理設計資產上,面臨產品風格不一致的問題,便著手進行改版,改版後的《Security Master 安全 All 霸》更貼近 Android 系統的原生體驗,可大大提升用戶使用經驗。

改版後的 App 不僅獲得用戶好評,也在今年紅點傳達設計獎的「介面與使用經驗設計」類別中獲得肯定,雪豹科技副總經理蔣志薇表示,未來雪豹科技將會持續投注心力於產業交流上,提供更卓越的解決方案與高品質的設計。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關鍵字: 研發雪豹科技app行動應用程式德國紅點設計獵豹移動軟體網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