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星宇粉有福囉! 4/6新航點「宿霧」開飛

星宇粉有福囉! 4/6新航點「宿霧」開飛

2020/01/15 16:26 中央社
星宇粉有福囉! 4/6新航點「宿霧」開飛

星宇航空將在23日開航,將飛澳門、越南峴港及馬來西亞檳城。星宇航空今天再公布新航點,4月6日首航菲律賓宿霧,每天一班,20日上午10時開賣。

 

星宇航空表示,開航初期目標在東南亞,不僅為發展北美與東南亞間的轉機客市場布局,同時考量愈來愈多旅客對度假休閒的重視,看好宿霧深受台灣及歐美旅客喜愛,選擇其作為首發海島航點。

 

星宇航空說,宿霧為菲律賓第2大城,豐富的歷史及自然景觀,讓旅客可以自由切換於城市風情與海島愜意中,安排走訪麥哲倫十字架、聖嬰大教堂等充滿歷史意義的景點,或是來場跳島之旅,探索薄荷島、番薯島等,並到歐斯陸與鯨鯊共游。

 

星宇航空宿霧航班號JX781/JX782,每天一班自桃園機場直飛麥克坦-宿霧國際機場,使用A321neo機型,飛行時間約3小時。(中央社)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張國煒親駕專機突異動!星宇致歉揭原因:可免費改票
星宇開航 張國煒親駕班次曝光 網驚呼:買對了!
讓張國煒也折服的香味!原料竟上看近百種
關鍵字: 財經精選宿霧星宇航空新航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