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熊貓罷工點餐慘等90分鐘 網友曝「驚人真相」

熊貓罷工點餐慘等90分鐘 網友曝「驚人真相」

2020/01/20 11:11 東森財經新聞
熊貓罷工點餐慘等90分鐘 網友曝「驚人真相」

熊貓外送平台foodpanda日前因為調整薪資方案,外送員一趟的獎金從 70 元下調至 55 元至 60 元不等,引發不少外送員不滿,甚至在16日發起了「全國罷送」行動。今(20)日,一名網友表示,自己訂了熊貓卻等了90分鐘,讓其抱怨道,早知道一份餐點要等那麼久,那一開始就直接出去買,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女孩版中PO文抱怨,半夜11點半訂了消夜,系統顯示30分鐘送達,卻遲遲等不到餐點,過程中聯繫客服卻只得到一些罐頭道歉訊息「外送員兼顧多筆訂單,導致延誤,很抱歉」,直到凌晨12點50分,終於看到外送員移動了,誰知道竟然又停在一個夜市,而等候時間便再次延長。

 

▼這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女孩版中PO文抱怨。(圖/翻攝自PTT

 

她無奈表示,早知道一份餐點要等超過80分鐘,那自己11點半的時候直接出門買就好了,不是每一個人一天只有只有24小時1440分鐘嗎?Foodpanda可以這樣多了又多,多了又多嗎?最後原PO還在留言中指出「外送員說不接單的話每單會被扣5元,23:43取餐,1:10拿到,整個冷掉」。

 

該文章一出便立刻引來網友熱烈的討論,有網友表示「最近叫四次遲到三次」、「熊貓新制減薪搞到一堆人跳槽、丟班,餐點在空中飄一個小時才有人接單實屬正常」、「我昨天也等了兩個多小時,餐點送來全部冷到不行」、「熊貓的抵達時間從來沒有準時過,與罷工無關」、「大家去看靠北熊貓就知道了,被減薪,外送人現在反過來搞消費者」。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熊貓罷工萬人相挺 卻無人棄單?他揭照送單內幕
foodpanda砍薪近2成 外送員中市府前抗議控毀約
foodpanda變相砍薪?外送員號召罷工 遭反酸:想跳槽請自便
關鍵字: 財經精選foodpanda罷工調薪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