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退出手機市場?HTC關閉大陸官方論壇 公司回應了

退出手機市場?HTC關閉大陸官方論壇 公司回應了

2020/02/12 12:18 東森財經新聞
退出手機市場?HTC關閉大陸官方論壇 公司回應了

宏達電(hTC)日前公告,2月7日正式關閉中國大陸官方論壇,是近來第3件縮減與消費者連結的動作,讓外界不禁質疑,hTC手機在大陸市場是否要繼續經營?對此官方也做出回應。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hTC在1月21日發布公告,表示將自2月7日起將關閉官方社區(類似討論區)運作,現有的會員、粉絲及消費者的互動窗口,都將轉移至微信hTC官方服務號,而這也是hTC繼關閉京東旗艦店、天貓旗艦店、Elevate高級粉絲社區後,再次縮減與消費者互動的措施,讓人不禁好奇,hTC是否將縮減區域業務,甚至是結束大陸手機業務。
 
▼hTC7日正式關閉大陸官方討論區。(圖/翻攝自hTC官方社區)


 
不過根據《CTWANT》報導,hTC公關窗口強調,官方社區的服務後續會轉移至微信號上,並沒有退出大陸手機市場的問題。大陸網友則是直言,隨著華為、OPPO、VIVO、小米等手機品牌強勢崛起,三星也很難吃的開,且hTC目前致力於VR,「早點離開(手機市場)是對的」。
 
消息曝光後,台灣網友則是在PTT上紛紛留言「手機變成歷史了」、「往事不要再提」、「其他的不說,就手機的使用經驗一直都不錯」、「終於認清現實了,現在是世界級VR廠」、「押錯寶了」、「不可思議一手好牌弄到一文不值」、「雪紅姊傳奇再加一」、「安卓先驅,然後快要最先陣亡」、「有心都不一定能做出好產品了,沒心是能做什麼東西」、「若未來手機廠只剩2家,hTC定是其中1家」。
 
(封面圖/翻攝自hTC官方社區)

 

【往下看更多】
跌落神壇的前股王 hTC裁員:將衝刺VR
「股王製造機」王雪紅第3家公司掛牌!威鋒電子2日漲幅158%
20天只有3天被訂房!利菁砸2600萬元投資民宿 慘況曝光
關鍵字: HTC宏達電王雪紅官方社區大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