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蟑螂化身前任! 美動物園情人節取名遊戲創另類商機

蟑螂化身前任! 美動物園情人節取名遊戲創另類商機

2020/02/12 20:34 中央社
蟑螂化身前任! 美動物園情人節取名遊戲創另類商機

儘管情人節是一個和愛有關的節日,但可也能帶來關於前任與過往痛苦的提醒,美國聖安東尼奧動物園將給那些還為舊愛所困的人一個大好機會來甩開曾經。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位於德州的聖安東尼奧動物園(San Antonio Zoo)首次在情人節舉辦「叫我蟑螂」(Cry Me a Cockroach)活動,讓民眾替蟑螂或老鼠取上舊愛的名字,之後將牠們拿去餵動物,透過直播可以全球收看。

 

聖安東尼奧動物園在活動通告中表示:「只要花5美元(約新台幣150元),你就可以幫蟑螂取上前任的名字,並且當成點心拿去餵我們的動物,如果你的前任是跟蛇一樣陰險的人,你可以花25美元用前任名字為老鼠命名,並拿去餵爬行動物。」

 

如果參加者住得夠近可以到場參加的話,動物園將親自主持活動,聖安東尼奧動物園將透過網站在情人節全天即時直播所有的餵食秀。

 

替蟑螂與老鼠命名的人將獲頒動物園證書,讓你可以分享到社群媒體上。(中央社)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珍煮丹情人節限定活動 身分證有這3碼買一送一
影城防疫採強制「座位分隔」 網讚:單身狗救星
操盤手po網一億兩千萬徵女友! 狂收千封信...卻僅花10萬娶到未來老婆
關鍵字: 財經精選蟑螂情人節動物園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