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無關疫情? 祥富水產驚傳倒閉 員工爆料年前就欠薪「肉都被搬走」

無關疫情? 祥富水產驚傳倒閉 員工爆料年前就欠薪「肉都被搬走」

2020/04/17 09:26 東森財經新聞
無關疫情? 祥富水產驚傳倒閉 員工爆料年前就欠薪「肉都被搬走」

台灣首創火鍋超市餐廳的「祥富水產」昨(16)日晚間驚傳不敵疫情衝擊而暫停營業,引起外界熱議。不料,有員工就在網路上爆料,認為公司拿疫情當藉口「根本就是在鬼扯」,因為員工除了沒領到薪水外,就連年終獎金也都沒拿到,而公司發布停業消息後,便聯絡不上,被網友懷疑為惡性倒閉。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祥富水產主打新型態的火鍋,特色在於提供開放式食材冰櫃,讓用餐的民眾可以自行挑選喜愛的食材,於結帳後直接入內煮食,在開幕後曾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

 

不料,祥富水產昨(16)日晚間突然向員工及進駐的百貨通路發訊,宣布今(17)日起結束營業,而在傳給員工的訊息當中可見公司提及因疫情影響,不堪長期虧損的消息,「這段時間以來,我跟董事長真的是耗盡了心力,竭盡所能地到處借錢,要來挽救我們公司,無奈人脈耗盡,背負滿身債務,仍無力回天。」

 

倒閉訊息曝光後,引起外界熱議,有一名自稱是祥富水產台南西門店的員工,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對!我們公司真的倒了!」,並表示集團內3個品牌「八坂丼、祥富水產、祥順」都倒了,且老闆已不知去向,全部員工都不知情,廠商找不到人討不到錢直接來公司收回食材,甚至連年終、3、4月份薪水都還沒發放,讓他不禁直呼「我們全都快活不下去了」。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綜合媒體報導,至今都聯繫不上「祥富水產」,因此目前尚未做出正式回應,但不少合作的百貨公司已證實,陸續接到祥富水產的停業通知。不少網友看到消息後紛紛表示,看到融資公司就知道又是被高利貸壓垮的老闆,老闆應該已經跑路。

 

(封面圖/翻攝自祥富水產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武肺疫情重挫商圈 士林夜市降租3成留房客
酒店妹秘密基地大直擊!眾怒吼:是要我們都去死嗎
3.2億出售! 李方集團青年旅舍3月底暫歇業
關鍵字: 祥富水產歇業欠薪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