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可成擬現增不超過5萬張 盤中一度漲逾2%

可成擬現增不超過5萬張 盤中一度漲逾2%

2020/05/19 10:09
可成擬現增不超過5萬張 盤中一度漲逾2%

金屬機殼廠可成董事會決議辦理現金增資,擬發行不超過5萬張普通股;外界推測可能與日前傳出蘋果公司(Apple)鼓勵中國大陸組裝廠立訊結盟可成有關,但可成已否認。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可成重申先前說法指出,目前並無出售大陸廠區或與他廠共同投資的規劃。今天可成股價盤中一度漲2.2%、最高來到229元。


日經亞洲評論日前報導,蘋果正在鼓勵立訊進行投資,希望提高中國大陸廠商的競爭力,並與台灣組裝廠抗衡。正在討論中的交易包括可成在中國大陸的工廠、員工、管理人員及與蘋果之間的商業機會。


法人認為,若蘋果能扶植立訊結盟可成,有望打造鴻海集團以外的另一個生態圈,讓供應鏈彼此殺價競爭,有助提升蘋果毛利率。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美國設廠 有助維持長期競爭力
外企加速撤陸 印度盼成新世界工廠!外媒揭關鍵阻礙
美股飆漲911點 法人看好台股520行情
關鍵字: 可成股價蘋果現金增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