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台灣5G世代正式鳴槍 中華電搶頭香今早率先開台

台灣5G世代正式鳴槍 中華電搶頭香今早率先開台

2020/06/30 09:10 東森財經新聞
台灣5G世代正式鳴槍 中華電搶頭香今早率先開台

市場話題炒熱已久的5G終於要來了!今(30日)由龍頭中華電信鳴槍,搶先在今早9點50分舉行5G開台啟用儀式,還親自邀請到總統蔡英文出席站台,充分展現老大哥的氣魄,下午由台灣大接棒,遠傳則是訂定7/3正式啟用5G。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中華電信將在今早正式啟用5G,開台儀式預計請來許多大咖,像是總統蔡英文、交通部長林佳龍、NCC代理主委等人,據中華電信透漏,公司將請來五月天擔任5G品牌代言人,以詮釋未來5G所帶來的無限可能。

不過有趣的是,其實中華電信並非第一個宣告開台時程的電信商,電信三雄中,遠傳最早在端午連假前一天就公布,訂在7/3舉行開台儀式,為第一家宣告開台時間的業者。

 

台灣大則是在連假最後一天,無預警的宣布將在6/30下午2點啟用5G,不過,中華電為了不讓台灣大超車,隨後就閃電宣布要在同天的早上舉辦開台儀式,也顯見其維護電信龍頭的強大決心。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5G開台進入關鍵一周 電信三雄互別苗頭
5G架設非常規! 中華電:不能只是吃到飽 力求多元資費
電信是「雙雄」還「三雄」?徐旭東稱:五家都是雄
關鍵字: 5G中華電台灣大遠傳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