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童年回憶照到縮小燈 森永牛奶糖、統一肉燥麵讓你通勤不憂鬱

童年回憶照到縮小燈 森永牛奶糖、統一肉燥麵讓你通勤不憂鬱

2020/07/13 12:56 吳妍
童年回憶照到縮小燈 森永牛奶糖、統一肉燥麵讓你通勤不憂鬱

繼先前PS4手把造型悠遊卡引起全網轟動,在3天內賣出48萬張,近日袖珍版食品悠遊卡也紛紛出籠,包括許多人的兒時記憶「森永牛奶糖」也化身悠遊卡陪伴通勤族。而超商7-11也不落人後,推出迷你碗裝統一肉燥麵icash2.0,連碗蓋都可以打開的設計,擄獲許多造型小物迷的心!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復古造型悠遊卡成為最近的流行話題,繼日前PS4手把、還有乖乖餅乾、味王味精造型引起轟動後,近日陪伴許多人長大的「森永牛奶糖」也縮小成悠遊卡萌翻通勤族。從今(13)日早上11點起,至19日晚間11點59分為止,在四大超商機台皆可預購,售價190元。

超商7-11也搶攻這波商機,繼今年年初推出袋裝統一肉燥麵icash2.0大受歡迎,近期推出「統一肉燥麵迷你碗」icash2.0,不僅外型精緻,杯蓋還可以打開看見裡頭的泡麵和肉燥,讓人疲憊的時候一看到就有療癒效果。而此款icash2.0,從星期三(15)日起於全台7-11門市限量開賣,售價385元,要搶購的民眾記得調好鬧鐘。

 

(封面圖/翻攝自悠遊卡公司、7-11網站)


延伸閱讀
武漢肺炎全球新增確診超過23萬例 再創單日新高
貴州公車「急衝墜湖」21死15傷 涉案司機生活不順釀悲劇
台東公托傳不當照顧 1歲半女童挨打5天內流3次鼻血
美國海軍兩棲攻擊艦爆炸起火 至少21人受傷
性欲高漲卻無視丈夫在家 美豔人妻反邀路過中學生打砲

 

【往下看更多】
PS4悠遊卡預購狂銷48萬張 業者將提前「這時候」發貨
華航開賣「飛機專用杯」 矽膠材質網嗨了:認真?
「三倍券」禁忌看這邊!網購、繳款等共11項不得使用
關鍵字: 財經精選牛奶糖肉燥麵悠遊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