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自營業務16號退出台灣市場 摩根士丹利:不予評論

自營業務16號退出台灣市場 摩根士丹利:不予評論

2020/07/13 13:59
自營業務16號退出台灣市場 摩根士丹利:不予評論

俗稱「大摩」的台灣摩根士丹利證券公司,經證交所官網公告,將終止在台自營業務,訂7月15日為最後營業日;摩根士丹利今天表示,目前沒有評論。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台灣證券交易所網頁顯示,台灣摩根士丹利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於2006年10月2日設立,實收資本額新台幣29.08億元,目前業務種類包括經紀、承銷。

摩根士丹利是國際性金融服務公司,業務範圍涵蓋投資銀行、證券、財富管理及投資管理服務,在全球超過41個國家設有辦公室。摩根士丹利在今年「機構投資者」雜誌全亞洲研究團隊排行榜獲選第1名,成為該榜單27年評選歷史中首家連續6年蟬聯榜首的公司。

 

(封面示意圖/Morgan Stanley推特)

 

【往下看更多】
年輕人買股不手軟 券商曝3特色:初生之犢不畏虎
他曝買股買到「中毒」 沒看盤就很難過 網笑:等到「這時候」就會痊癒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關鍵字: 大摩摩根士丹利台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