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華映自救會跪北檢陳情 8旬翁血本無歸 淚訴「2點起床送報」

華映自救會跪北檢陳情 8旬翁血本無歸 淚訴「2點起床送報」

2020/07/30 13:14 東森財經新聞
華映自救會跪北檢陳情 8旬翁血本無歸 淚訴「2點起床送報」

大同集團旗下華映科技將於明(31)日召開第二次股東會,華映自救會近百名小股東今前往台北地檢署門口「下跪」陳情,請求承辦華映掏空案的檢察官,能夠收押林郭文艷。其中有一位高齡80歲的鄭姓股東痛訴,「股票變壁紙後,現在每天2點起來送報紙才能過活」。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自救會表示,林郭文艷因華映財報不實,涉犯特別背信罪以500萬元交保後,仍於6月23華映股東會、6月30日大同股東會上,任由黑衣人在現場阻擋股東進場。他們擔心,林郭文艷會將華映在楊梅及龍潭的廠房、土地等資產賤賣,為保障23萬股東權益,才會於今日到北檢陳情。

而在上午華映自救會近百位小股東,全數朝北檢大門口下跪,並齊呼口號「血本無歸、股票變壁紙、股東無奈、下跪告官,林郭掏不停、還在掏空、預防性羈押、收押林郭」。

 

其中,一名自救會的鄭老先生透露,一輩子的血汗錢省吃儉用,全部投資在華映的股票上,卻碰上股票變壁紙的窘境,所以才來懇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盡快偵辦這個案子。「我今年80歲了,現在每天早上2點多要跑出來送報紙,我現在的生活是這樣子,不知道林郭文艷的心態怎麼樣,她都不會體諒我們老人家的生活,這樣掏空實在是很不應該,希望台北地檢署能夠充當現代的包青天,為我們這些無辜的投資者,申張正義,保護我們的血汗錢。」

 

(封面圖/取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自救會質疑「財報有問題」 華映股東會外爆抗議推擠
華映積欠員工9000萬薪水 近600員工攜家帶眷上街抗議
史上最高! 華映破產全民扛?! 代墊8億工資
關鍵字: 華映自救會大同林郭文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