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康友-KY發言人也跑了! 股價續吞跌停 委賣高掛1.8萬張

康友-KY發言人也跑了! 股價續吞跌停 委賣高掛1.8萬張

2020/08/11 15:35 東森財經新聞
康友-KY發言人也跑了! 股價續吞跌停 委賣高掛1.8萬張

生技股康友-KY昨日(10)才因為被打入全額交割股而苦吞跌停,但屋漏偏逢連夜雨,在財務長等高層接連落跑後,昨晚該公司也發出重訊,表示董事長黃文烈已經在8月初失聯,沒想到鬼故事還沒完,最新連發言人吳濱濱也確定辭職,短短5天高層跑光光,讓康友今日股價只好再遭一根跌停伺候,股價跌落到85.9元、委賣高掛1.8萬張。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回顧本月六號,由康友總經理章永鑒掀起這一波辭職潮,緊接著財務長蔡曉梅、稽核主管王浩、簽證會計師都宣布辭職,而在昨晚康友更是緊急召開記者會,證實董事長黃文烈失聯,來到今日就連發言人吳濱濱也跟進辭職,一連串的高層離開,不只讓市場霧裡看花,更讓股價連日重挫跌停,許多投資人都血本無歸。

 

(圖/康友發言人吳濱濱辭職/翻攝公開資訊觀測站)

 

 

受到消息影響,康友今日開盤同樣打入跌停,股價來到85.9元,收盤時委賣仍高掛1.8萬張。

 

(圖/康友股價/翻攝XQ操盤軟體)

 

該消息也被放到PTT上討論,大家都看不下去,紛紛表示也太慘了吧,「太慘了吧!」、「再吃三根都不意外」、「可以直接說現在剩誰還在嘛...」、「真替那些還在車上的人感到難過...加油吧」、「昨天發完公告 跟著辭職 厲害了」、「車上滿滿的慘戶」。

 

(圖/康友人事資料/翻攝PTT)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又一昔日股王落難! 高層閃辭+全額交割 康友-KY跌停高掛1.5萬張
鴻海法說在即底部成形 落後補漲首選? 分析師:後2日是關鍵
黃金漲勢一帆風順? 專家示警:2事件釀變數 恐回落1600美元
關鍵字: 康友發言人台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