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天國一輝」買盤歸隊 上櫃生技奮起鼓掌 分析師:新藥望成主軸

「天國一輝」買盤歸隊 上櫃生技奮起鼓掌 分析師:新藥望成主軸

2020/08/12 14:39 東森財經新聞
「天國一輝」買盤歸隊 上櫃生技奮起鼓掌 分析師:新藥望成主軸

杏國昨日公布新藥三期人體臨床試驗期中分析過關,激勵杏國、杏輝今天(12日)股價亮燈漲停,不只如此,多檔生技指標都獲得資金進駐,好朋友合一、中天盤中攻上漲停,帶動上櫃生技類股漲逾2%,成為台股最亮眼的族群。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圖/杏國新藥期中分析過關 生技上攻有本?/翻攝股動錢潮)

 

受到利多消息激勵、杏國、杏輝開盤就亮燈漲停,委買張數都超過7千張以上,連帶推升盤中生技股氣勢,天國一輝剩下團員,合一也打上漲停價位、中天未鎖住漲停以漲8%作收,其它包括合世、永昕、逸達、健亞、亞諾法、ABC等全都收漲。

 

(圖/杏國+杏輝/翻攝XQ操盤軟體)

 

不過,受高層落跑衝擊,康友仍無法走出跌停陰霾,再吃一根跌停,總座陷入內線疑雲的美吾華,與子公司懷特也下跌作收。

 

 

對此,分析師許豐祿認為,在生技股的領域,有分成很多位階,比方說合一在7月底還下跌時,我說7/29股價已經回到解盲前股價,基亞解盲失敗跌了75%,合一解盲成功也跌70%左右這樣不合理 ,合一從150元反彈到現在,就是在說我是生技股的代表,而且今天股價來到這裡,不是帶出大量就往上走,表示籌碼穩定;同時,杏輝、杏國解盲效果也非常好情況下,這個會是主軸,不同檢測或是防疫大家可能要小心,因為俄羅斯昨天說疫苗已經出來,如果真的一產生,那相關防疫概念股,營收不能撐住,壓力就會比較大。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康友-KY高層跑光會下市?金管會:查明後再說
「天國一輝」過氣?外資喊進欣興、南電 分析師籲:看看就好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天國一輝台股生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