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郭明錤爆7P鏡頭有瑕疵 玉晶光打臉:工廠生產順利

郭明錤爆7P鏡頭有瑕疵 玉晶光打臉:工廠生產順利

2020/08/13 16:21 東森財經新聞
郭明錤爆7P鏡頭有瑕疵 玉晶光打臉:工廠生產順利

日前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發出報告,提到玉晶光的iPhone 12低階7P廣角鏡頭,在進行驗證時出現品質問題,出貨時程恐怕遞延。不過,隨後就遭到玉晶光打臉重申,工廠生產一切順利,客戶目前需求依然正常,市場需求還是旺盛。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郭明錤近期屢次狙擊玉晶光,早在7月底時,就示警紅色供應鏈來襲,將讓玉晶光成為最大輸家,導致當時包括大立光等光學族群全面重挫,而後不到幾個禮拜,郭明錤又提出玉晶光7P廣角鏡頭驗證有品質問題,當天股價也下跌作收。

 

 

對此,玉晶光也再次重申,工廠生產一切順利,客戶目前需求還是正常。此外,玉晶光10日公布7月營收,也向市場證明公司狀況很好,7月營收15.64億元、月增40.97%、年增21.83%,創歷年同期新高。

 

不過,玉晶光近期股價則明顯呈現整理態勢,今(13日)股價下跌近1%、收650元。

 

(圖/玉晶光/翻攝XQ操盤軟體)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郭明錤再拋震撼彈 玉晶光7P鏡頭驗證出包 出貨恐遞延
鴻海5外資喊買GDR飆近10% 竟開高走低? 分析師:「市場心理」惹的禍
台積電百人部隊遭挖角 陸砸2.5倍高薪卻找錯人?他笑曝內幕
關鍵字: 玉晶光郭明錤鏡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