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生技短暫蟄伏 後市大有可為 三季冠軍分析師:掌握輪動是關鍵

生技短暫蟄伏 後市大有可為 三季冠軍分析師:掌握輪動是關鍵

2020/08/27 07:55 東森財經新聞
生技短暫蟄伏 後市大有可為 三季冠軍分析師:掌握輪動是關鍵

台股在站上月線之後,指數又陷入多空膠著,昨天(26)在大盤衝高遇壓下,生技類股又趁勢出頭,包括醣聯、杏國、合一、中天、中裕、大樹等皆有表現,櫃買生技指數終場大漲近4%。

 

★【理財達人秀】金油銅續強 台積隱形飆股! 重電過熱 大戶買軍工.鋼鐵?★

 

自從3月疫情爆發以來,生技防疫類股就成為市場人氣重心之一,享受過一波漲勢,但也遇過挫折,許多散戶朋友資金,也因此套在走下波的高檔防疫股、以及跟風的新藥,不過,仔細一看指標股合一還是唯一強勢的新藥,顯見族群中領頭羊個股還是不會錯。

 

 

生技防疫類股在走過風雨後,還是要回到有利基的個股,合一解盲成功具有權利金題材,母公司中天日前公布Q2獲利也還是不錯,昨飆上漲停的醣聯、中裕,也各自有抗癌新藥與新冠新藥利多,由此可見,「生技不是不行,只是要掌握個股輪動。」

 

生技防疫股操作向來就是股市的深水區,要看的資訊、題材更多,就算有資料也不是這麼容易解讀,要如何在資訊洪流中,理解重點就顯得重要;可以選擇加入許豐祿「股市豐神榜telegram」,以獲得第一手資料,有望快速抓住股票漲跌的百種面向。

 

許豐祿-股市豐神榜telegram:https://t.me/fsb688

 

 

【往下看更多】
2奈米製程有譜 台積電走堅市值超過11.3兆元
台股收復月線 法人:買盤追價意願低 維持警覺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關鍵字: 生技台股合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