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大同股臨會今登場 嚴格控管防有心人士鬧場

大同股臨會今登場 嚴格控管防有心人士鬧場

2020/10/21 08:47 中央社
大同股臨會今登場 嚴格控管防有心人士鬧場

大同公司今天由市場派召集股臨會,重新改選董事,雖然不像公司派在大同總部開股東常會布滿黑衣糾察隊,但為防有心人士鬧場,現場氣氛仍如臨大敵,從門口管制到5樓會場。

 

★【理財達人秀】台股爆量過後 反彈希望? 重電.營建熄火 碳權接棒!★

 

大同6月30日的股東常會在中山北路總部舉行,不准非股東人士入場,現場隨處可見黑衣人,但因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艷當時逕行刪除逾53%股東投票權,將6席一般董事、3席獨董全數拿下,不被經濟部接受,不但不准變更董事登記,更核准市場派在今天召集股東臨時會,重新改選董事。

 

 

雖然大同股臨會在大直的民營宴會場所舉行,少了公司派在大同總部舉行股東常會時的主場壓力,但主辦的市場派仍如臨大敵,請來大批保全管制進出,從1樓大門確認身份,管制進出,連5樓會場也由層層保全把關。

 

據了解,大同股臨會全面改選董事,電子投票結果已經出爐,支持市場派董事候選人居絕對多數,若現場投票依然如此,市場派可望順利取得經營權。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掌握獨角獸核心技術 叛將林松慶狠招撼動Gogoro
法院關鍵裁定出爐 長榮長子人馬全面接管
台股觀望氣氛濃厚 法人:估維持區間震盪
關鍵字: 大同股東林郭文艷董事電子投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